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ite的.NET应用自适应32位/64位系统

SQLite的.NET开发包来自是System.Data.SQLite,完成兼容ADO.NET接口,也提供了Linq和Entity Framework 6实现。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System.Data.SQLite是由两部分代码组成的,一部分是非托管的C++代码实现,一部分是托管代码与.NET 框架接口。由于非托管代码不能构建成“Any CPU”的,所以System.Data.SQLite的下载页面的每个包都是按32位或64位系统进行了区分的。

2018-06-06

C#反编译软件

SharpDevelop 是除Visual Studio外,另一个可选择的唯一的.NET开放工具,并且它是开源的。它提供的功能也相当不错,几乎就是在重写Visual Studio。最新的版本中,直接增加了对Visual Studio的解决方安案文件和项目文件的支持。ILSpy是SharpDevelop小组的反编译工具,也是开放源代码的,今天来介绍一下它的调试器和反编译器,以让那个收费的,却没有增加霸道功能的Reflector out。

2017-12-05

数据库表格控件

数据库表格控件

2017-06-16

FTP上传下载图片

ftp上传或下载图片

2017-06-16

判断网络是否Ping通

判断网络是否正常连通

2017-06-16

TTS文字转语音源码

C++/MFC源码,项目中用到过,效果不错

2017-06-16

Aes加密解密测试工具

AES加密数据

2017-06-16

logistic混沌序列分析

图像logistic混沌加密技术研究,加深对logistic混沌映射的理解。

2014-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