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戒_小俊的博客

共同学习、共同进度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导出Excel通用方法

数据导出到Excel几乎是所有客户都会提出的一个需求。下面我就分享一下我的代码。首先需要引入的jar包。

2017-08-14 08:48:27 56010 14

原创 化验室图片

比较好的化验室图片

2022-07-29 09:43:28 241 1

原创 一篇文章带你学懂Redis

只看这篇文件就能轻易搞懂Redis

2022-06-27 11:32:11 249

原创 JAVA Date 工具类 常用

相信大家在写代码的过程中,会经常遇到日期和字符串之间的格式转换和求日期的需求。因此我今天整理了一下普遍常用的一些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希望指正,有遗漏也请留言提出。

2017-12-05 10:37:06 546

原创 int和Integer有什么区别

Java是一个近乎纯洁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但是为了编程的方便还是引入了基本数据类型,但是为了能够将这些基本数据类型当成对象操作,Java为每一个基本数据类型都引入了对应的包装类型(wrapper class),int的包装类就是Integer,从Java 5开始引入了自动装箱/拆箱机制,使得二者可以相互转换。Java 为每个原始类型提供了包装类型:- 原始类型: boolean,cha

2017-08-30 09:38:55 391

原创 Java中父类与子类的加载顺序详解

最近准备换工作,好久没笔试面试的我,就网上找了点大家分享的题随便看了看。然后就看到有关于Java中父类与子类的加载顺序的题,出简单点的就出选择题,出复杂的就出成简答题了。说句实话,在实际开发工作中,好像用不到(也许是我技术不到家,所以没用到吧)但是为了应付笔试还是得了解。开始正题吧。

2017-08-30 08:52:00 11026

原创 Eclipse超级实用快捷键

在开发过程中,熟练使用各种快捷键可以大大的提高效率,下面就列出我多年开发经验中使用最多的myeclipse快捷键。

2017-08-14 11:17:25 360

原创 java导出Excel之多个sheet

做数据报表的时候,有时候需要将一组数据,导出到一个Excel的多个sheet中。0014编号10016编号1合计10编号10025编号20025编号2合计10编号20037

2017-08-14 10:05:16 4116 1

原创 JAVA多选题判断得分

最近公司打算做个内部考试系统,专门给内部员工培训考试用。自动算分当然成了后台逻辑的一大难点。这里我分享一下关于多选题的算分代码。多选题全对得满分,多选一个错误答案得零分,漏选得一半分。代码如下:package lcy._41_50;/*计算多选题得分*/public class Test45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2017-08-12 14:19:18 67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