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iscuz邮件发送成功率提升办法

DISCUZ发邮件往往会失败,或者发进到垃圾箱。 办法是: 1、进入到后台“站长”——“邮件设置”——选择:通过 SOCKET 连接 SMTP 服务器发送(支持 ESMTP 验证) 2、然后添加SMPT服务器,到各大邮箱提供商注册后,添加进去。 3、下载改进后的邮件发送程序(x2版本) 上传到source/function/目录,覆盖原来的程序,如果你对本程序不信任,你可以将原来的function_mail.php改名 为什么?因为原版程序是从多个SMTP中随机选一个,改进后的程序是根据收件人邮箱地址,选择对应的SMTP邮件服务器发送。成功率肯定提升啦!!!!

2012-02-19

本地宝团购导航源码v1.5

网站是由本地宝提供API接口调取团购数据,使用本程不用管理接口、数据采集,只需将程序放在网站某文件夹或域名下。 程序是经过SEO优化,对提升网站流量有很大帮助,如果你的网站支持rewrite伪静态的话,你可以开启伪静态功能。 V1.5升级说明: 1、 修改1.0版中部分BUG。 2、 增加倒计时是功能,提高用户体验。 3、 增加自义接口返利设置,添加自定义接口时可以添加返利地址。 4、增加搜索关键词自动记录排序功能。

2011-03-10

简易IIS服务器-用于测试ASP网站

用于测试ASP网站,下载后放网站根目录,双击即可

2011-01-06

asp团购导航网站源码 导航网站源码

本团购导航网站源码是用ASP开发,简单易用。数据是通过本地宝团购导航网提供的API接口调取的,所以无需维护团购API接口及数据采集。 本团购导航网站源码提供了简单的自定义API接口管理,你可以自已添加几个API接口调用。这是为了适合部分拥有团购网站的站长们使用。 本团购导航网站源码已经进行了适当的SEO优化,支持伪静态。 下载包里有使用说明。

2010-11-30

php团购网源码 仿美团的最土2.0版

php团购网源码,是仿美团的,最土2.0版,经过测试可以用,API接口全面,安装简单 轻松拥有团购网站。

2010-11-30

服务器网络安全立体防护讲义

详细介绍黑客入侵途径,做到知已知彼。 介绍如何做好网站的安全防范 服务器的安全防范 服务器数据备份等等 细仔学习对你的服务器安全一定会有帮助 主要针对windows系统

2010-10-14

php团购网源码-仿美团网

仿美团网奇乐淘团购源码/groupon团购网源代码

2010-09-29

squid squidclient更新缓存工具

工具可以批量更新指定URL缓存。 可以查看服务器状态 方便,简单

2010-09-14

SQUID文件描述符20480FORWINDOW编绎版

SQUID默认文件描述符为:2048往往访问量比较大时就会出现文件描述符不足的错误. 本下载经过海豹同学的重新编绎,把文件描述符修改为20480.大家下载后直接用就好了. 如需自已重新编绎,请查看博客:hi.baidu.com/jiahai

2010-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