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谭晓军著 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管理系统设计

电池管理系统设计新手学习教材

2017-03-16

直流开关电源的软开关技术

《直流开关电源的软开关技术》在介绍基本的直流开关电源原理的基础上,按照直流开关电源软开关技术的发展过程,系统论述了谐振变换器、准谐振变换器和多谐振变换器、零电压开关PWM变换器和零电流开关PWM变换器、ZVT PWM变换器和ZCT PWM变换器、正激变换器的磁复位技术和软开关双管正激变换器的工作原理和参数设计,以及全桥变换器的三种软开关方式。《直流开关电源的软开关技术》可作为高等学校电力电子技术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硕士生、博士生和教师的参考书,也可供从事开关电源研究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阅读。

2016-07-01

Altium Designer快捷键

本文是在官方原有的快捷键说明,进行翻译和重新编译,同时适合 AD6.3/AD6.0/DXP2004/DXP的版本适用,部分高版本快捷键在底版本不会有,而 低版本的快捷键在高版本中全部有。本文原文件是使用AD6.3的帮助文件进行翻译 的,原文件位置:X:\Program Files\Altium Designer 6\Help\下的GU0104 Shortcut Keys.pdf,本文只翻译了原理图、PCB和CAM三个模块的快捷键说明, 其它的模块并未作翻译,同时加入一些常用快捷键(官方原文没有的)个人英文水 平有限,翻译难免会有错漏和不正确之处。欢迎指正!

2010-06-08

LabVIEW中文教程

学习LabVIEW的中文教程,简单易懂! d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2009-12-27

L298N直流电机驱动芯片的说明及应用

L298是SGS公司的产品,比较常见的是15脚Multiwatt封装的L298N,内部同样包含4通道逻辑驱动电路。可以方便的驱动两个直流电机,或一个两相步进电机。

2009-11-30

全国英语六级记单词工具

挺好用的,我刚考完全国英语六级,每天开电脑就看看单词,挺有效的,所以拿来分享一下!

2009-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