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CNA学习指南中文第七版

CCNA学习指南中文第七版,绝好的资料,童叟无欺

2014-08-05

Snort分布式安装.pdf

分布式snort入侵监测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中央分析服务器、IDS探针和协同代理。一般情况下,一个企业的网络可以分为外部网络、企业内部网络和 DMZ区等。入侵监测系统既可以部署在防火墙之外,也可以部署于防火墙之内。部署于防火墙之外,可以获得更多攻击数据,但是误报警率也高。因此一般情况 下,入侵检测系统部署于防火墙之后是比较明智的。

2012-08-03

SNORT入侵检测系统规则匹配算法的研究.pdf

本文从网络安全现状出发,分析了入侵检测技术,简单介绍了入侵检测系统 的发展历史、分类以及体系结构。论文对Snort入侵检测系统进行了分析,研究 了Snort系统构架、工作流程和规则,并给出了系统中主要工作环节的流程图。 在此基础上,对Snort入侵检测系统部署应用和自身的安全性进行了分析。着重 对单模式匹配算法和多模式匹配算法进行了分析研究,并结合应用提出AC-BMtt 算法。通过实验证明,新算法提高了检测匹配的效率,达到了研究的预期目标。

2012-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