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集标注信息的坐标转换 COCO to yolo

在目标检测过程中经常出现数据集为coco格式,而网络支持yolo格式的标注信息数据集,那么如何进行标注信息的格式转换呢??运行以下脚本就可实现哦!注意还适用于旋转目标检测的坐标转换!!

2023-08-20

yolov5目标检测自定义数据集可视化标注框的python脚本

在自定义数据集结束后,yolov5在分辨率大的图像上会做图片切割,并生成子图和对应子图的标注信息,使用该脚本可视化标注信息,查看被切割的目标有无进行必要的标注信息保留。也可以可视化旋转目标检测的标注框信息,注意!!!该标注格式为yolo格式!!

2023-08-20

目标检测中自定义数据集准备过程中,划分好了图片集,图片对应的标注信息如何对应的进行提取呢?

简单来说就是自定义数据集在进行划分后,有时标注信息并未进行对应的划分,那么就可使用这个脚本挑出与图片对应的标注信息放到指定文件夹。

2023-08-20

喔吼!将后缀名从jpg更改为png的简单小技巧!

python脚本实现将.jpg转换为.png的python脚本!!!!快来试试吧

2023-08-20

目标检测实用小工具!移除数据集中多余的标注信息或是图片

大家在目标检测时又有遇到这样的困难,经常数据集中的图片名和对应的标注信息不对等,在网络训练过程中造成没必要的错误,手工筛查真的很麻烦,使用这个脚本就可将两个问价夹中多出来的标注信息和图片进行删除,只需更改图片和标注文件的文件夹路径就可以,如果是要删除多余的照片,代码中更换两个文件的路径位置就ok,

2023-08-20

旋转目标检测标注信息将rolabeiImg格式(cx,cy,w,h,θ)转化为DOTA数据集的t转dota标注格式的脚本!!!

直接下载修改两个文件夹路径的路径,然后执行程序代码即可完成旋转目标检测标注信息的转换哦!!!

2023-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