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通用逻辑问题求解程序

通用逻辑问题求解程序五一的时候我发现一本逻辑题目的小册子,买过来之后本想做做脑力体操消磨一下时间,可是做了不到3到题我就不耐烦了,闲下来我就想能否写一个程序让计算机去求解这类问题呢,经过整个假期的努力居然做成了,欣喜之余我忍不住就想把它共享出来。首先我们看一下书里面的第一个题目:斯科特先生、他的妹妹、他的儿子、他的女儿都是网球选手。关于这四人有以下的情况:(1) 最佳选手的的孪生同

2006-05-10 15:30:00 1870 1

PopStar.rar

消灭星星的电脑程序,有源码哟!有C++版本的算法搜索算法,还有一个C#版本的搜索算法。

2020-07-10

黑白翻转棋1.1

上一个资源的参数不好,计算机运行太慢. 人机对弈的黑白翻转棋,电脑很强大!有源码哟.

2013-07-08

黑白翻转棋

人机对弈的黑白翻转棋,电脑很强大!有源码哟.

2013-07-08

电脑版的消灭星星

本程序是一款PC上的消灭星星游戏 本程序的设计初衷是作者要挑战某同事手机上的高分记录,为此程序专门设计了如下几个功能. 1.撤销和重做 利用这两个功能玩家可对同一个地图试验不同的消法,找出最优的步骤 2.自动搜索 利用电脑的强大运算能力,搜出最优的步骤,目前这个功能在星星比较多的时候非常慢,所以需要手工消除一些星星后再使用比较好。 3.地图编辑 作者的目标是在手机上破纪录,所以提供了地图编辑的功能把手机上的地图搬到PC上来。 4.图像识别 作者在编辑地图的时候深感疲惫,所以考虑到使用摄像头拍出手机图片,然后利用识别技术识别出地图来。此功能大大加快了地图生产的效率.

2013-02-22

智能推箱子

本软件是一款推箱子游戏,它的自动搜索功能非常强大,即使面对大型复杂的地图利用其提供的半搜索辅助功能也能轻松破解.此外它提供的随机生成地图的功能也非常的棒,随机生成的地图难度适中,非常适合工作间隙时做一下脑力体操.

2012-03-12

GIS位图压缩软件不可思议的压缩率

本程序是一个图像浏览的小软件,它可以将图片保存为后缀.fzn的文件,如果图像是用矢量数据化出来的话,这种.fzn格式的文件具有令人惊叹的压缩率 打开压缩包中附带的几个文件体会一下它的压缩率吧。 .fzn格式对于256色的图片的压缩是无损的

2010-02-04

智能逻辑解题器

通用的逻辑题目搜索程序。能够解决诸如爱因斯坦难题之类的逻辑题目。<br>为了能够表达现实的逻辑题目,软件作者设计了一门语言,这门语言一方面很简单,另一方面也具有很强的表达能力。对于一个实际的逻辑问题,用户只需要用这门语言描述一下,就可一交给程序搜索需要的解。同时用户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定义输出的格式。

2007-10-21

znlog

此软件是一个控制台下的程序 用途是使用计算机求解各种逻辑问题

2006-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