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ertx学习成果

自学vertx也快一个月了,给自己总结一下目前所得、以及成果展示:基于jvm的异步驱动开发,主要是开发app接口、以及做网关使用,个人学习观点,仅供参考,集成了zk、mybatis,代码只贴部分:public class Application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ClusterManager

2016-07-29 17:48:40 3403

兰布达表达式

lambad表达式学习基础,示例快速了解兰布达表达式在代码中的应用

2018-11-16

最新版本Restlet Client - REST API Testing

适用最新版的chrome,DHC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使用chrome插件模拟HTTP客户端发送测试数据到服务器的谷歌浏览器插件,在chrome中安装了DHC插件以后,就可在服务器端代码初步完成的时候,使用DHC进行数据测试,以便更早地了解到程序的BUG和需求。

2017-10-14

jFinal的demo

jfinal-2.2_demo

2016-12-12

jfinal官网最新版本2.2依赖jar

jfinal官网最新版本2.2依赖jar

2016-12-12

python3.5.2安装包

windows下python3.5.2安装包

2016-11-04

python安装包

windows下 python-2.7.12 安装包

2016-11-04

vertx集成mybatis架构

自己写的一个java+vertx+mybatis的网关、服务分发,用于app后台接口开发的基本框架,仅供参考,请不要用于商业用途。

2016-07-29

vertx学习示例

vertx是基于jvm的新技术、目前还在完善中,国内主要用于接口开发、支持java、js、groovey等等是一款比较强大的异步事件驱动技术。值得学习。 文件里是学习的时候收集的、学习用。

2016-07-22

resin4.0.47

resin服务器

2016-07-22

DHC - REST/HTTP API Client

DHC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使用chrome插件模拟HTTP客户端发送测试数据到服务器的谷歌浏览器插件,在chrome中安装了DHC插件以后,就可在服务器端代码初步完成的时候,使用DHC进行数据测试,以便更早地了解到程序的BUG和需求。DHC插件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要输入服务器端的地址,以及发送的方式和数据内容,就可以向服务器端发送指定的数据,并获取服务器端的返回值。

2016-07-08

Robomongo0.9.0官网最新版

Robomongo0.9.0官网最新版、

2016-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