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且语冰

新人,未入行,一窍不通。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吴恩达深度学习最后一周的坑

懒得截图了,大概说一下。文件nmt_utils.py中写的fake.seed(12345)被报错,说不赞成使用该形式的方法。将其改为fake.random.seed(12345)后,就可以了。

2020-03-20 14:07:21 183

原创 吴恩达深度学习第四部分第一周:编程作业里的坑

得出来的部分结果和给的提示不一样:step by step:application :

2019-08-11 15:16:56 234 4

原创 学习日记2——抽象类与接口

背景:1.Eclipse:Eclipse是一款集成开发工具(IDE: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初学者可以将其简易的理解为一个功能更强大的记事本。2.Eclipse使用步骤:新建工程(Java project)->新建包(package)->新建类(class)3.保存快捷键:Ctrl+S一、方法的种类

2018-01-13 12:20:17 129

原创 学习日记1——类的构造与继承

背景:一、类与对象1. 类是一个集合、一个模型,是一种事物的抽象概括。而对象则是某个具体的事物。如:石头是一个类,但具体的某个石头则 是对象。2. 类中有属性与方法,即某类事物的特性与行为。二、面向对象编程三大特性    1.  封装:将方法的具体实现过程封装起来,只需要输入相应数据即可得出结果。    2.  继承:一个类继承另一个类后,可获得被继承类的全部属性与方法。

2018-01-06 17:01:34 17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