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lcon TCP通讯例程(网口通讯)详解

最近在TCP连接中遇到Halcon做服务器 无法运行的问题。卡在open_socket_accept这个算子。最终发现少了一个address。算子参数解释为The generic parameter ‘address’ can be used to instruct the socket to accept only connection requests addressed to a specific address. This address is specified as either an IP

2021-05-18 12:23:13 4056 2

原创 UR机器人TCP通讯示例 详细例程,手把手教会你

本文介绍UR机器人通讯示例,采用的是UR5机器人,实现的功能是从电脑端给机器人发送坐标,让机器人运动到目标位置。已经经过实操检验。本文截图是在虚拟机上,与实际界面显示略有不同,仔细看图片和文字。

2021-04-24 09:23:47 11310 13

原创 VS2015+OpenCV扩展模块安装及错误解决方案(解决无法下载问题)

总结了网上关于OpenCV扩展模块安装及错误解决的方法,花了两天时间,几乎把所有的坑都踩完了,包括缺少opencv_ffmpeg.dll、ippicv、boostdesc_bgm.i等文件错误。重要的是帮你解决无法下载的问题。

2020-12-21 21:11:09 1043

转载 VS2015配置OpenCV3.4.11

因学习需要,VS2015配置OpenCV3.4.11.参考博主:XY博客转发博客:https://blog.csdn.net/qq321772514/article/details/90514538?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baidujs-4与之不同的是他的vs版本是2019(对应vc15),我的是2015(对应vc14)。所以在配置上有所差别。路径中改vc15为vc14即可。写此篇文章,既是做笔记,也是想为后来人提供帮助。

2020-12-09 16:28:18 228

原创 Halcon导入Qt配置及问题解决

1.Halcon导出2.项目名称.pro下添加库文件路径设置为相对路径,方便移植。$$PWD表示当前文件夹的意思。把Halcon安装目录下的lib和include文件夹,拷贝到项目文件夹中(Qt中右击项目.pro,选择在Explorer中显示)在Qt中主要添加一下几个库文件就可以了,其他的用得到少,具体的可以搜索其他文章。#-------------------------halcon配置----------- INCLUDEPATH += $$PWD/include INCLUD

2020-09-06 19:18:17 1898

转载 Qt5.9.8环境配置以及VS2015配置Qt

安装Qt 5.9的安装跟以前的版本略有不同,选择组件时分成Qt 5.9和Tools,注意此时要勾选Qt 5.9下的MinGW(安装空间会一下增大4G左右,差评!),不然后面通过QtCreator编译时无法添加选项。Tools下面也有一个MinGW,如果不需要交叉编译的话就不会勾选。设置环境变量安装完Qt 5.9后,右键点击桌面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系统变量,双击Path,添加以下:D:\Qt\Qt5.9.1\5.9.1\mingw53_32..

2020-08-08 20:58:57 3334

原创 Arduino简单实现两自由度Scara机器人

1.描述两自由度Scara机器人有两个旋转关节,机器人的控制主要就是电机和末端执行器的控制。在学习marlin固件控制机器人时,由于marlin代码过于繁杂且许多代码都是关于3D打印,与机器人相关的代码占比很少。所以我想自己写一段代码,尝试实现scara的控制。电机的控制不是简单地给个脉冲频率让它转动就行,其中需要包含加减速的控制以减少电机因急停、速度快速变化带来的电路冲击,使运动更加平稳。在搜索中我发现了AccelStepper库,大大简化了对电机的控制,在控制要求不高的场合完全可以使用这个库来实现。借

2020-06-22 15:16:01 4332 1

QT串口TCP通讯源码及软件.zip

串口通讯、TCP通讯软件及源码,C++编写。包含QT4.5.2环境下的软件源码、可直接使用的完整版软件。编译有问题可以私信我。

2021-08-04

UR机器人TCP(网口)通讯完整教程.zip

包含UR机器人TCP示例程序(含注释)、TCP通讯助手、中英文脚本手册。

2021-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