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ear algebra done right

线性代数快速入门的经典书籍,已经成了机器学习的必备数学基础课程之一。

2018-08-01

Essentials of Game Theory

这是一份关于博弈论的核心概念的基础教程,里面对博弈论的基础知识进行了简洁明了的说明。

2015-09-20

FORTRAN 教程

Fortran 77、90、95的基础入门教程,科学计算工程人员必备。

2015-09-20

CMMI 1.3 英文版

The CMMI-DEV model provides guidance for applying CMMI best practices in a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Best practices in the model focus on activities for developing quality products and services to meet the needs of customers and end users. The CMMI-DEV, V1.3 model is a collection of development best practices from government and industry that is generated from the CMMI V1.3 Architecture and Framework.1 CMMI-DEV is based on the CMMI Model Foundation or CMF (i.e., model components common to all CMMI models and constellations2) and incorporates work by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s to adapt CMMI for use in the development of products and services.

2015-09-20

CMMI 1.3 中文版

CMMI-DEV模型为开发型组织应用CMMI最佳实践提供了指南。模型中的最佳实践关注于开发高质量产品与服务的活动,以满足客户与最终用户的需要。 CMMI-DEV模型1.3版是生成自CMMI1.3版架构与框架1的、来自政府与产业界的有关开发的最佳实践集合。CMMI开发模型基于CMMI模型基础(CMMI Model Foundation)或简称CMF(即所有CMMI模型与群集2共同的模型组件)并纳入了开发组织的工作,以便使CMMI适合在产品与服务的开发中使用。

2015-09-20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Unleashed 第4版

英文名《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Unleashed》,中文名《WPF揭秘》,最新的第4版。

2011-10-06

Complex Wave Dynamics on Thin Films

该书关于液膜流动稳定性研究的经典! 作者: Hsueh-Chia Chang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IL, USA Evgeny A. Demekhin Kuban State University, Russia 出版社: ELSEVIER 2002

2011-03-13

lapack使用 手册

著名科学计算包Lapack的使用说明书。

2010-02-23

用Python做科学计算

书中详细介绍了Python中“数学计算”相关的东东,而且专门用一个Part来讲述实战应用,其中包括游戏编程等。

2010-01-29

LINQ.Language.Integrated.Query

LINQ = Language Integrated Query,是.NET 3.0引入的新特性,开发人员可以用类似SQL语言的查询方式来代替常规的命令式编程方式进行有效的“数据”处理。

2009-12-14

Windows Forms Programming in C#

有关Windows Forms的C#编程,Addison Wesley的,希望对你有用。

2008-07-25

DotNetBar

提供了很多跟Office2007风格相容的控件,可以帮助您轻松开发出非常漂亮的WinForm程序。<br>P.S. 此程序集为破解板,请大家支持正版。

2008-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