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转载-防止浏览器记住用户名及密码的简单实用方法

以上就是防止浏览器记住用户名及密码的简单实用方法。不管是使用autocomplete属性、JavaScript代码还是添加隐式字段,都可以确保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不会被浏览器记录。这对于用户隐私的保护非常重要,对于防止钓鱼等网络攻击也有很大的作用。

2023-10-06 12:23:33 1489 1

转载 后台使用imagemagick的convert命令来处理图片

gravity即指定坐标原点,有northwest:左上角,north:上边中间,northeast:右上角,east:右边中间……convert功能强大,用来批处理图片的放大、缩小、裁剪、旋转、合并、水印、拼接、格式转换等都非常方便,特别适合后台的图片处理。如果不指定位置,则按照这个大小分隔出小图片,这个命令生成crop-0.png,crop-1.png,crop-2.png……-compose指定覆盖操作的类型,其中over为安全覆盖,另外还有xor、in、out、atop等等。

2023-09-24 09:05:09 180 1

转载 CI内的加密解密用法

首先我们找到配置文件application/config/config.php ,找到如下代码:$config['encryption_key'] = "YOUR KEY";在控制器里面我们要调用加密类文件$this->load->library('encrypt');//在控制器里面调用加密类function pwdtest(){ /*加密过程*/

2017-05-18 17:53:52 1162 1

原创 codeigniter【day 1】

最近做个东西,说急用就先用php+easyui搭了,现在基本搞完第一版,并发的时候貌似效果不好,后台部分是自个写的mvc结构,数据库方式是即连即关的,不懂瓶颈是不是在这里。于是,又不想自己搞什么数据库连接池。于是,想把代码搬到CI框架上。今天是第一天,mark几条如下1. 修改数据库连接配置在 application\config\database.php2.a

2017-05-18 17:28:43 340

原创 毕设小结

    实习+毕设 搞了n久    发现自己在理解需求 理解数据格式 上花的时间最多     通信数据定义很混乱 或许是我自己不理解 总之 到现在还很有修改那个通信数据定义的冲动      总之 结构很重要 系统结构 数据结构  统一很重要      没了 不想说什么了

2009-06-13 16:47:00 559

原创 开博

     开始积累和总结吧  不要生活 技术 搅和成一团    

2009-05-31 10:15:00 455

取色器 点击鼠标获取颜色的GBK值

取色器。点击鼠标获取颜色的GBK值。 不到200k,小巧方便实用。前端常用必备。

2023-04-03

asp+ajax网页在线聊天

asp+Ajax网页在线聊天; 简易版本; 学习用或者拓展用; 简易Ajax应用

2014-06-06

synapse39 封装了各种socket 适合win32和linux平台 有demo和源码lib

synapse delphi socket 封装了各种socket 适合win32和linux平台 有demo和源码lib 就这样了 还不够字数吗?

2011-01-22

《WINDOWS核心编程》CHM版

《WINDOWS核心编程》CHM版,windows核心编程的经典之作哦,不错的.

2008-09-13

WIN32函数集(chm)

WIN32的函数集,包括消息函数,文件处理函数,网络函数,菜单函数,文本和字体函数,硬件与系统函数,控制与消息函数,位图图标光栅运算函数,绘图函数,打印函数,设备场景函数,进程和线程函数.

2008-05-10

C/C++编程指南(.chm)

高质量c/c++编程指南,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前捏造的C++/C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个读者的建议。 一、编程老手与高手的误区 自从计算机问世以来,程序设计就成了令人羡慕的职业,程序员在受人宠爱之后容易发展成为毛病特多却常能自我臭美的群体。 如今在Internet上流传的“真正”的程序员据说是这样的: 真正的程序员没有进度表,只有讨好领导的马屁精才有进度表,真正的程序员会让领导提心吊胆。

2008-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