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6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免费!在线考试系统,员工考核/部门评比一键搞定

互联网时代将许多工作由线下搬至线上,通过科学化管理线上考试测评。在线考试平台集智能组卷,PC+微信+手机考试,自动阅卷与快速统计分析功能于一体。正因如此,现在很多的企业开始使用在线考试平台进行员工考核,部门评比,新人招聘等等。那么在线考试系统有多便捷呢?我为大家进行了一下对比:一、比线下考试省资源很多的企业每个月甚至每周都要进行员工考核,如果每一场考核都在线下进行,那么就需要场地,需要印刷大量的试卷,需要专门的人员负责安排考试。但是在线考试答题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在线题库,智能随机组卷;考试过程中,.

2021-05-11 11:29:12 214

原创 专业的在线考试系统-快考题,支持自制题库/在线试卷答题

在线考试的发展,让每一场考试不再受场地、时间、环境等等因素的影响。完美的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只要拥有网络,即可随时随地在线考试答题。高效利用了碎片化的时间,节省了资金。那么一个在线考试系统是要具备哪些功能呢?一、多种题型录入支持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音视频、复合题等多种题型,批量智能上传, 电脑端、移动端数据同步。不光可以创建考试。还可以创建考试题库,来进行考试之前的刷题练习,巩固考核知识,系统随机出题。所录题型至题库,可重复选择进行组卷。随机组卷下可同时下载10张顺序不同的试卷.

2021-05-06 16:07:47 568

原创 专业的在线考试系统,快考题,全面聚集多场景考试业务

伴随互联网教育的蓬勃发展,在线考试平台的各项功能也在逐步完善,在被大众认可。那么一个专业的在线考试系统,如何创建大规模的在线考试呢?一、考试人员信息一键录入首先,大规模在线考试参考人员众多,所以考试人员信息的录入与审核工作是非常繁琐的。快考题在线考试平台为用户提供批量录入参考人员信息功能,在线审核,同时支持对参考人员信息进行分类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两种添加考试人员信息的方式:手动添加及批量导入。为用户提供模板,利用模板即可将考核人员信息一键批量录入,支持自定义考试人员审核信息。二、多平台在线答题.

2021-05-05 16:39:55 256

原创 2021-04-28

近几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推动了一系列相关产业的诞生。在线考试系统就是相关产业的一大代表。有人会问到“在线考试答题系统真的有这么好用吗?”“用在线答题的方式能保障信息安全吗?”“在线考试还能够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吗?”“在线答题应该会更贵吧?”等等各种问题。下面我就为大家解答疑惑。一、在线考试答题系统真的好用吗?高等院校的知识竞赛、电子作业、考前练习;各大企业的入职招聘、员工考核、闯关答题;还包括现在的党政类知识竞赛等等,各种各样的考试,都需要耗费财力,而且还会受时间地域的限制。然而这些考试只需要一个在线考.

2021-04-28 11:48:23 78

原创 专业的在线考试答题系统,快考题,高并发人数使用流畅

在线考试的普及,让越来越多的学校,企业,教育机构纷纷加入。在线考试系统的开发也打破了以往传统的考试模式,不受时间限制,不受地域限制。那么一个完善的在线考试系统除了以上两大优势,还有哪些“过人之处”呢?1、丰富的试题管理功能从命题角度,方法和题型等环节上重重把关,不岀难题、怪题;命题全程封闭,专业人员直接与企业对接,谨防露题,通过样题审核、复审、挑题、组卷,试测等一系列流程确保题目质量。不同的技能点,适用不同的考试题型。在线考试系统,覆盖单选、多选、判断、填空、问答、音视频、实践等各种题型。2、完善精.

2021-04-28 11:45:53 669

原创 已超990,000+用户使用,快考题,永久免费的在线考试答题系统

众所周知互联网教育在这两年成为了一大发展热门,那么伴随着互联网教育的发展,在线考试答题系统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在线考试答题系统。一、高效组建各类培训考试教育机构的知识竞赛;各大企业的面试招聘,企业年会的知识闯关答题;高等院校的大型校招,模拟考试,考前练习等等都可以用一个在线考试系统简单完成,大大地节省了人力,财力和时间。二、提供培训考试全功能支持多端口多平台在线考试,与钉钉、微信、QQ等平台无缝对接;强大的人脸识别系统、音频视频监控、严禁切屏等智能防作弊技术,可以保障每场考试的公平公.

2021-04-27 09:48:50 212

原创 快考题-免费的在线考试系统软件,PC+微信+公众号多端支持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企业,学校,教育机构会举行培训、考试、竞赛等等。然而举行一场又一场的考试又会损耗大量的人力物力。所以在这个时候,在线考试答题系统成了首选。那么对比以往传统的考试模式,在线考试答题系统胜在了哪些方面呢?一、便捷阅卷模式  1、 自动阅卷  系统支持客观题自动判分阅卷,多选题漏选判分;支持主观题设置得分点或关键词来进行自动判分,每个得分点都可以设置得分比例,得分点设置得越详细清楚,系统判分就越准确。  2、 手工阅卷  系统支持人工阅卷,在阅卷时,可以修改系统判卷的结果和得分;填.

2021-04-27 09:47:10 948

线上考试如何设置考生考试次数.docx

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有选项乱序的情况。那么如何设置选项乱序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如何找到考题选项乱序设置的操作方法。

2021-04-13

线上考试如何找到考题选项乱序设置.docx

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有选项乱序的情况。那么如何设置选项乱序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如何找到考题选项乱序设置的操作方法。

2021-04-12

如何制作线上答题测试.docx

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有创建测试考试的情况。那么如何设置答题测试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制作线上答题测试的操作方法。

2021-04-11

线上考试中如何设置考生证书功能.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有设置证书的情况。那么如何找到此项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中如何设置考生证书功能的操作方法。

2021-04-09

线上考试如何设置智能拍照监考.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有监考拍照的情况。那么如何找到此项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如何设置智能拍照监考的操作方法。

2021-04-08

线上考试如何设置考生信息.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设置考生信息的情况。那么如何找到此项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如何设置考生信息的操作方法。

2021-04-07

线上考试如何开启严格判分模式.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严格判分的情况。那么如何找到此项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如何开启严格判分模式的操作方法。

2021-04-06

在线考试怎样开启自动阅卷功能.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自动阅卷的情况。那么如何找到此项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在线考试怎样开启自动阅卷功能的操作方法。

2021-04-05

在线考试如何设置及格分数.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设置及格分数的情况。那么如何找到此项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在线考试如何设置及格分数的操作方法。

2021-04-02

在线考试如何添加考生.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设置考试时间的情况。那么如何找到此项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如何设置考试时间的操作方法。

2021-04-01

线上考试如何设置考试时间.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设置考试时间的情况。那么如何找到此项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如何设置考试时间的操作方法。

2021-03-31

线上考试怎样查看整页试题.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观看整页试题的情况。那么如何找到此项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怎样查看整页试题的操作方法。

2021-03-30

线上考试中如何设置切屏检测监考模式.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学生切屏的情况。那么如何找到切屏检测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中如何设置切屏检测监考模式的操作方法。

2021-03-29

线上考试如何找到考试数据分析.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考试数据分析的情况。那么如何找到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如何找到考试数据分析的操作方法。

2021-03-28

在线考试中如何录制考题.docx

在线考试中会出现录制考试题型现象,那么如何设置呢?本教程介绍了在线考试中如何录制考题的操作方法。

2021-03-26

在线刷题模式如何设置.docx

在线考试中会出现刷题现象,那么如何设置刷题模式呢?本教程介绍了在线刷题模式如何设置的操作方法。

2021-03-25

线上考试如何进行系统自动组卷.docx

在线考试中会出现组卷现象,那么如何设置系统自动组卷呢?本教程介绍了线上考试如何进行系统自动组卷的操作方法。

2021-03-24

在线考试如何设置错题本.docx

在线考试中会出现错题现象,那么如何设置错题本呢?本教程介绍了在线考试如何设置错题本的操作方法。

2021-03-23

在线考试中题目怎么上传音频.docx

在线考试中会出现设置题目音频,那么如何设置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设置线上在线考试中题目怎么上传音频的操作方法。

2021-03-22

怎样设置线上考试分类.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设置分类的情况。那么如何设置考试分类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怎样设置线上考试分类的操作方法。

2021-03-22

如何使用网页参加线上考试.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线上参加考试的情况。那么如何参加考试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使用网页参加线上考试的操作方法。

2021-03-19

在线考试选择题中如何添加图片.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选择题没上传图片的情况。那么怎样找到上传图片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选择题中如何添加图片的操作方法。

2021-03-18

如何进行线上刷题练习?.docx

在线上刷题练习的过程中,会设置刷题模式。那么怎样开启刷题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进行线上刷题练习的操作方法。

2021-03-17

快考题设置人脸识别功能操作方法.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设置人脸识别的情况。那么怎样开启人脸识别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设置人脸识别功能操作方法。

2021-03-16

如何用快考题发布线上考试?.docx

线下考试会浪费大量时间来发起一场考试,线上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好,本教程介绍了如何用发布线上考试的操作方法。

2021-03-15

如何用快考题创建不同类型在线考试呢?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不同类型的考试。那么怎样找到创建不同考试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创建不同类型在线考试的操作方法。

2021-03-14

在线考试如何添加图片.docx

在发布线上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上传图片的情况。那么怎样找到上传图片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在线考试如何添加图片的操作方法。

2021-03-11

如何进行问卷调查分析.docx

在回收问卷过程中,会问卷分析的情况。那么怎样找到分析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进行问卷调查分析的操作方法。

2021-03-10

在线考试如何删除已有考题.docx

在考试过程中,会出现删除考题的情况。那么怎样找到删除试题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在线考试如何删除已有考题的操作方法。

2021-03-09

如何审核报考人员.docx

在考试过程中,会出现审核考生情况。那么怎样找到开启审核考生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审核报考人员的操作方法。

2021-03-07

快考题如何设置补考功能.docx

在考试过程中,会出现考生补考情况。那么怎样找到开启补考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快考题如何设置补考功能的操作方法。

2021-03-05

在线考试时如何在pc端观看所有试题.docx

在考试过程中,会观看整页试题的情况。那么怎样找到开启页面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在线考试时如何在pc端观看所有试题的操作方法。

2021-03-04

在线考试如何增加录音功能.docx

在录入考试过程中,会有录音答卷的情况。那么怎样找到录音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在线考试如何增加录音功能的操作方法。

2021-03-03

随机组卷下如何批量下载试卷.docx

在录入考试过程中,会有下载试卷的情况。那么怎样批量下载试卷呢,本教程介绍了随机组卷下如何批量下载试卷的操作方法。

2021-03-02

快考题如何添加考生.docx

在录入考试过程中,会添加考生。那么怎样添加考生呢,本教程介绍了快考题如何添加考生的的操作方法。

2021-03-01

如何发布线上调查问卷.docx

在调查的过程中,会发布线上问卷。那么怎样发布问卷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发布线上调查问卷的操作方法。

2021-02-28

如何添加考试题库.docx

在线考试的过程中,会添加线上考试的题库。那么怎样进行添加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添加考试题库的操作方法。

2021-02-26

快考题如何打印考试分析及记录.docx

在线考试的过程中,会打印出学生的考试记录。那么如何打印出来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打印考试分析及记录的操作方法。

2021-02-25

如何使用批卷功能更改考生试卷分数.docx

在线考试的过程中,使用批卷功能会更改考生分数。那么如何设置更改考生分数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使用批卷功能更改考生试卷分数操作方法。

2021-02-24

如何使用考生防作弊功能.docx

在线考试的过程中,会设置一系列的考生防作弊功能。那么如何设置监考功能呢,本教程介绍了如何使用考生防作弊的操作方法。

2021-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