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DU 杭电 数据库课程设计(通过验收)

题目为酒店管理系统,文档内包含四份报告:需求分析,概念逻辑结构设计,物理结构设计,数据库课程设计文档。附带响应的处理表格。另外包含powerdesign程序设计的业务流程图、数据流图的工程文件,以及最后使用Django实现web源码文件。通过答辩验收并获得评优。

2022-05-30

HDU 杭电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通过验收)

严格遵守数据结构设计课程内容要求,内含停车场管理问题和校园导航咨询系统,均通过导师验收并满分。内包含实验报告文档。

2022-05-30

HDU 杭电操作系统实验 (通过验收)

包含实验内容:对应实验要求上的1/2/3/5实验,分别为setName/setNice,petree输出进程,模拟shell,进程通信,文件系统。包含全部实验源代码和详尽的word实验报告。同时包含在线PTA编程题目:进程模拟,模拟进程调度,银行家算法。 所有的代码都已通过调试。

2022-05-30

杭电公选课 安卓开发课程作业

包括课程全部安卓程序:期中期末以及平常课堂测验。主要内容为:activity切换,安卓计算器(实现复杂运算和括号),登陆界面,计时器,tab子界面实现多功能。全部满分通过验收

2022-03-11

HDU杭电 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

压缩包包含十份报告,已经通过验收,实验内容:交换机、生成树、静态路由、NAT等完全根据教材实验要求

2022-03-11

编译原理实验 杭电 源代码 C++

四个实验为:SysY语言词法分析器,实现识别八进制、十六进制,对两种注释格式进行识别,会报错提示;基于子集构造法NFA到DFA,对输入串进行识别;递归下降子程序;LL(1)自底向上分析

2021-06-18

杭电 计组实验报告 (通过验收)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实践报告五份:超前进位、ALU设计、R型CPU、RI型CPU、RIJ型CPU。通过word文件呈现,其中代码均已验证,可以直接复制。

2021-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