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全方位操作EXCEL文本及文件及字符串等

本代码是笔者根据多年积累的经验历时两年编制的源代码,完美实现全方位操作excel和文本文件和文件与文件夹,并附带教程实例源码文件,附带笔者详细的代码注视。你绝对不会后悔。操作excel涵盖读写数据及批量快速读写及画图等,文本文件涵盖读写及批量读写各种数据类型,文件及文件夹涵盖创建复制剪切及批量操作。这些都是笔者最常用最喜爱的基本文件。对建筑,测量,技术,会计,统计,PC开发,都有很好的帮助。ziliao文件为各个操作类的实例教材,记着给以回复评分,以对笔者的辛勤成果给以欣慰。

2016-05-24

C++和Ogre角色近战实例

我亲自编写的C++和Ogre源代码,展示角色近战实例,对学习C++和Ogre的基础知识有很好的帮助。

2016-05-24

Ogre角色控制类

介绍一个Ogre角色控制类,一篇学习C++和Ogre及游戏开发的很好的样例。

2016-05-24

Ogre角色执行攻击带血槽

自己编写的源代码,做游戏角色使用的。

2016-05-24

游戏角色攻击带血槽

自己纯手工打制的源码,基于C++的Ogre渲染引擎源代码,游戏角色含血槽执行攻击。

2016-05-24

Ogre框架多视口鼠标盖层相机

自己纯手工打制的OGRE源码,为了制作视频渲染,游戏开发。

2016-05-24

C++智能指针

本文详细介绍c++智能指针的种类方法和使用。

2016-01-25

C++完美实现Singleton模式

C++完美实现Singleton模式,这个办法很经典,也很值得学习,时喜欢C++的朋友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4-05-21

OGRE用OVERLAY支座角色头上的名称

OGRE用OVERLAY支座角色头上的名称,象网游一样在人物头顶显示人物名字。是学习OGRE的朋友的一个很好的资料。

2014-05-21

联想Y460介绍与设置

联想笔记本Y460的BIOS的介绍与设置,对拥有这台可爱笔记本的朋友,是不可多得的资料,详细了解你的本本,以便能让她更好的为你服务。

2014-05-21

3dMAX9自学教程

MAX是AUTODESK公司荣誉出品,得到广泛的应用,精通MAX对我们非常有好处。

2014-03-28

vs2008下ogre配置

OGRE配合C++编译器,是一个很好的视频开发工具,强大丰富,有非常雄厚的潜力和飞速发展的前景。

2014-03-28

CEGUI官方资料翻译

很好的学习资料,CEGUI是一个稳固强大丰富的开发界面库,开源,并且易于上手。

2014-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