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2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ali折腾笔记·贰:调教下新系统

该篇博客主要记录干净Kali的调教记录:要修改哪些设置、要安装哪些软件、怎么安装,以及一些小问题及其应对,纯粹一篇记录。

2019-11-29 14:34:23 3358

原创 Scrcpy-免费多平台安卓投屏控制工具

安装ADB:各个平台都必须安装ADB工具或platform-tools。Windows:直接去Github的release页面下载,配合adb工具开箱即用。Linux:Debian、Ubuntu Like系统:apt-get install android-tools-adb scrcpy,省心省力。不过现在android-tools-adb好像直接被adb替换了,需要注意。Mac:Mac系统也有对应版本!具体安装方法请看:「广告位招商」。使用必要设置:安卓手机需要开启开发者选项和USB调试

2020-09-07 11:26:27 968 1

原创 Win10权限控制的省心方法

Win10权限控制的省心方法——彻底成为管理员运行->secpol.msc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禁用以下控制部分:用户账户控制:以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用户帐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帐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用此方法成为超级管理员...

2020-05-22 11:45:12 345

原创 子网掩码(Sub-net Mask)基本理解与运用

子网掩码的作用、类别、计算即计算举例

2020-01-02 16:53:37 4608

原创 Kali 安装Burpsuite Pro

Kali自带Burpsuite,但是是Community版本,好些个必须功能跟无法使用,于是生出了替换为Pro版本的想法。在取得Pro版本后,系统同时存在两个程序又出现了一些不便,所以决定彻底更换。接下来进入正题。说是安装,其实准确地说是替换。在自行尝试后总结了这些要解决的问题:1. JAVA版本:1. 下载JDK1.82.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到任意目录。3. 修改系统环境:4. 使用`up...

2019-12-31 17:23:13 4014

原创 一个升级Debian专用的偷懒小脚本

纯粹就是为了偷懒,没啥可介绍的。尝试与能显示命令执行进度的progress进行联动,但是失败了。欢迎大佬提供方法!Upgrade.sh#!/bin/bashget_char()#"请按任意键继续 函数"{SAVEDSTTY=`stty -g`stty -echostty cbreakdd if=/dev/tty bs=1 count=1 2> /dev/nullstty...

2019-12-27 15:52:14 331

原创 杂项7 - Kali的截图键PrtSc

Kali的截图键PrtSc: 和Windows一样,PrtSc和不同的按键组合使用可以产生不同效果,只是具体效果又与Windows不同,同时文件都保存在当前用户/Pictures文件夹,这里介绍一下不同的效果: 1. *PrtSc* :全屏截图并保存; 2. *PrtSc* + *Alt* :当前窗口截图并保存; 3. *PrtSc* + *Ctrl* :全屏截图,保存到剪切板,但不保存...

2019-12-26 12:32:36 674

原创 杂项6 - Gnome-extension(Kali系统下)

Gnome-extension(Kali系统下)本文内容与另一篇博文有关联,欢迎查阅Kali折腾笔记·贰:我们来调教一下新系统吧!安装、设置和卸载:网上许多教程说从官网下载压缩包,解压到某某文件夹。这个方法可行,但其实不用这么麻烦。在Kali自带的一个叫软件 的应用程序中安装即可。平常这个应用初始页面直接显示未找到应用程序数据,这不影响使用。点击左上角的搜索,在那里即可搜索、安装和卸载G...

2019-12-26 12:30:54 594

原创 杂项5 - Kali --no-sandbox问题

–no-sandbox 问题:由于Kali的特殊机制,一般情况下都是以root登陆系统的。但是有些软件在bash中输入,要求沙盒运行,而且光点图标会没反应。这时候就需要一些特殊处理了。在/usr/share/applications文件夹下找到要处理程序的.desktop文件进行修改。以Typora为例,编辑文件/usr/share/applications/typora.desktop,在E...

2019-12-26 12:26:03 2248

原创 杂项4 - Linux系统备份问题

Linux系统备份问题物理机备份:由于Linux有可以读取正在运行文件的特性,所以root用户可以直接用打包和替换需要备份的文件和文件夹,甚至是整个根目录。$tar cvpzf backup.tgz –exclude=/proc –exclude=/lost+found –exclude=/backup.tgz –exclude=/mnt –exclude=/sys /其中,cvpzf...

2019-12-26 12:23:23 232

原创 杂项3 - Xshell连接和配置 以及程序开机启动的一些方案

Xshell连接和配置ssh安装配置: ```bash$apt-get install ssh #注意,有的Linux自带ssh或者ssh2$vi /etc/ssh/sshd_config #修改ssh默认配置#修改好配置文件后,启动ssh$service ssh start #或者$/etc/init.d/ssh start ```默认配置修改部分:`PasswordAu...

2019-12-26 12:21:27 582

原创 杂项2 - 子网掩码 MASK 及其必要性 以及Linux中的网络设备 lo

子网掩码 Subnet Mask:子网掩码是一个32位地址,是与IP地址结合使用的一种技术。它的主要作用有两个,一是用于屏蔽IP地址的一部分以区别网络标识和主机标识,并说明该IP地址是在局域网上,还是在远程网上。二是用于将一个大的IP网络划分为若干小的子网络。使用子网是为了减少IP的浪费。因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络产生,有的网络多则几百台,有的只有区区几台,这样就浪费了很多IP地址,...

2019-12-26 12:15:20 517

原创 杂项1 - Linux 字符界面和图形界面的切换

字符界面和图形界面的快速切换init理解和使用字符界面乱码处理

2019-12-26 12:00:00 338

原创 [Markdown编辑器推荐] - 这个MarkText有点东西啊

最近是不是Markdown大爆发?网上闲逛发现了一款新的编辑器Mark Text 感觉有点意思,这里推荐给大家。Mark Text介绍基本特性:一款所见即所得的Markdown编辑器;Snabbdom 作为 Mark Text 的渲染引擎,保证了极速渲染编辑页面,带来流畅的书写体验。支持 CommonMark Spec 和 GitHub Flavored Markd...

2019-06-15 10:00:16 11855 9

原创 Kali折腾笔记·叁:双系统Kali引导区修复

生命在于瞎折腾,于是我闲着就重装了下Win10。其实是乱折腾把系统整瘫了 (´_`)行叭,那就重装,反正平时有备份习惯,出了问题不怕。把重装的U盘翻出来,连上电脑,啪嗒啪嗒点几下,起床,次饭。回来之后,电脑已经关机了。点开电源,等了一下,电脑停在彩色的Lenovo标志。出去倒了杯热可乐,加了几颗枸杞,回来发现咋还停在这里?完蛋,直觉告诉我要糟…强制重启,滴滴两声,然后还是停在这。等等,左...

2019-01-21 23:19:52 3460

原创 Kali折腾笔记·壹:双系统安装

目录安装U盘的制作下载准备相关文件开始制作[^1]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安装U盘的制作下载...

2019-01-21 07:20:45 1373

scrcpy-win64-v1.16.zip

小巧好用的安卓投屏软件,适用于Windows平台。 开源、免费,功能齐全,适合替代各种收费投屏软件。 需要ADB驱动支持。

2020-09-16

NEW_Felix_Screensaver_2013.exe

这是一个Windows屏保安装软件。安装它之后,你将在你的屏保上看到一只可爱的卡通黑白小猫咪在一个简笔画出来的厨房里玩着各种的玩具。

2020-09-16

macOS光标.zip

一个非常小巧的Windows光标套装,模仿的是macOS的黑白光标。 伪装mac的利器! 源地址下载非常慢所以在这里保存一份备份。

2020-09-16

gui-chfs-windows.zip

Cute HTTP File Server,简称CHFS,是一款只需要简单网络即可搭建文件传输服务的轻量级软件。甚至你只需要有公网IP,即可在任意网络随意提取共享的文件。简单实用。

2020-09-16

Curtains_setup.exe

Curtains是一款好用的Windows 10一键更换主题的软件。在方便使用的同时,提供设计社区为广大创作者准备更好的发布平台。注意,该软件是收费软件,注册账号享有30天试用期。

2020-09-16

Captura 9.0.0 beta3.zip

Captura是一款免费的、多功能的、免安装的Windows录屏软件。支持常规录屏、单一窗口录屏、录制GIF、选择声源录屏的功能,同时系统占用资源极少,非常实用。

2020-09-16

BleachBit-4.0.0-portable.zip

BleachBit是一款开源的、跨平台的电脑垃圾文件清理软件,没有不必要的广告,也不含多余的功能,不需要安装。轻便、好用、准确,值得一试。

2020-09-16

AlfaReader.msi

这是一个好用的Windows电子书管理和阅读器。 相比于Calibre,AlfaReader更注重阅读功能,删除了多余的编辑功能、发布功能,打开速度比Caliber更快,阅读体验如翻页体验更好。

2020-09-16

krita-4.3.0-x86_64.appimage

免费的、跨平台的绘图软件。 可以尝试替代SAI。 这里的是Linux的AppImage版。 欢迎各位下载体验和使用。

2020-09-16

ConEmuSetup.200713.exe

非常好用的WindowsCMD替代品,美观全能方便。由于其Github页面下载很慢,所以搬到这里方便下载。

2020-08-01

PowerShell-7.0.3-win-x64.msi

Powershell 7.0版本发布啦!支持Win7到Win10所有的Windows系统!功能调整、性能优化值得一试!其他版本请查询power shell的GitHub页面

2020-08-01

FontBase-2.10.3.AppImage

FontBase 2.10.3 AppImage版,方便大家下载。 具体功能大家自己去查询吧不作过多介绍了。

2020-04-16

FontBase-2.10.3.dmg

FontBase 2.10.3 MacOS版,方便大家下载。 具体功能大家自己去查询吧不作过多介绍了。

2020-04-16

FontBase-2.10.3.exe

FontBase 2.10.3 Windows版,方便大家下载。 具体功能大家自己去查询吧不作过多介绍了。

2020-04-16

marktext-0.15.0-x86_64.AppImage

新型轻量级Markdown编辑器——Marktext的安装包,源地址下载速度奇慢,所以在这里保存一份方便下载。

2019-08-27

marktext-setup-0.15.0.exe

新型轻量级Markdown编辑器——Marktext的安装包,源地址下载速度奇慢,所以在这里保存一份方便下载

2019-08-27

Motrix-Setup-1.4.1.exe

优质轻便下载器Motrix 1.4.1windows版。源地址下载慢,这里留一份备份

2019-08-07

marktext-setup-0.14.0.exe

新型轻量级Markdown编辑器——Marktext的安装包,源地址下载速度奇慢,所以在这里保存一份方便下载。

2019-06-12

marktext-0.14.0-x86_64.AppImage

新的轻量型Markdown编辑器——Marktext的安装包,源地址下载慢,在这里保存一份方便下载。

2019-06-12

marktext-0.14.0-x64.tar.gz

新的轻量型Markdown编辑器——Marktext的安装包,源地址下载慢,在这里保存一份方便下载。

2019-06-12

Motrix-Setup-1.3.8.exe

轻量型下载软件Motrix的安装包,由于源地址下载速度奇慢,所以在这里保存一份方便下载。

2019-06-12

中文64位windows平台Typora099版,附带几个主题

64位windows版Typora,版本号099,附带几个主题,欢迎大家选用。

2019-01-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