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uCGUI画对话框时窗体和控件显示不全,后刷新的部分会破坏掉之前显示的部分。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用uCGUI画对话框时窗体和控件显示不全,后刷新的部分会破坏掉之前显示的部分。开发板ALENTEK MiniSTM32V2.0,显示屏ALENTEK 7' TFTLCD MODULE,主芯片STM32F103RB。 下面记录一下解决过程和思路。 ALENTEK的MiniSTM32开发板自

2014-04-17 14:20:27 2139

MISRA C 2012 Specifications,MISRA C 2012 协议全集英文版PDF(包括所有修订版)

├── MISRA C 2012 AMD-1.pdf ├── MISRA C 2012 Addendum 1 - Rule Mapping.pdf ├── MISRA C 2012 Addendum 2 (Second Edition).pdf ├── MISRA C 2012 Addendum 3.pdf ├── MISRA C 2012 TC1.pdf ├── MISRA C_2012 Guidelines for the use of the C language in critical systems.pdf └── MISRA Compliance 2016.pdf

2020-11-10

【经典】STM32自学笔记(完整扫描版)

本书以新颖的思路、简单的逻辑、简洁的语言来阐述作者初遇STM32以来的种种认识,书中多处内容都是由作者从STM32初学时的实践中总结而来。本书主要介绍ARM Cortex—M3系列STM32的原理及应用,全书共7章。第1章主要对STM32做基本介绍;第2章介绍ARM Cortex—M3内核架构的大致概况;第3章从外设特性、功耗特性、安全特性等方面对STM32进行全面的剖析;第4章主要介绍开发工具;第5章则引导读者针对STM32的外设进行一系列的基础实验设计;第6章通过10篇高级应用文章介绍STM32的一些高级知识;第7章则通过一个综合实例讲述一个STM32完整应用方案的实现过程。 本书条理清楚,通俗易懂,贴近读者,主要面向STM32的初学者,以及所有对ARM Cortex—M3系列微控制器感兴趣的朋友们。

2013-03-08

【经典】例说STM32(完整扫描版)

《例说STM32》以ALIENTEK MiniSTM32开发板为实验平台,结合28个具体实例,由浅入深,一步步讲解STM32的各个外设.随书附带的光盘带有全部实验的源码,另外还有一些 扩展实例,此部分实例虽没有在书本涉及,但也颇具参考价值,作为额外的参考资料附送给读者.书本配套的源码,都有详细的中文注释,让读者非常容易看懂,所 有源码直接复制到电脑,编译,下载即可观看实验结果,非常直观.另外,书本的源码都是基于寄存器的,如果您有学过51或者AVR之类的单片机,那就可以很 快入手.希望<<例说STM32>>能带您进入Cortex M3 的殿堂.

2013-03-08

嵌入式系统设计师教程

嵌入式系统设计师教程(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指定用书)

2012-10-11

【经典】VLC做的播放器实例

一个基于vlclib的播放器,含有最基本的界面和功能。

2012-10-11

UDP消息和文件传输程序

基于MFC、socket、UDP,实现了文本消息的收发和文件传输的功能。

2012-05-22

电工电子综合实验多功能数字时钟

设计一个数字计时器,可以完成0分00秒~9分59秒的计时功能,并在控制电路的作用下有开机清零、快速校分、整点报时功能。

2009-12-29

合并有序线性表.doc

合并有序线性表.doc合并有序线性表.doc合并有序线性表.doc合并有序线性表.doc

2009-10-17

逆转线性单链表.doc

逆转线性单链表.doc逆转线性单链表.doc逆转线性单链表.doc逆转线性单链表.doc

2009-10-17

\C++\试题\试题一.doc

\C++\试题\试题一.doc\C++\试题\试题一.doc\C++\试题\试题一.doc\C++\试题\试题一.doc\C++\试题\试题一.doc

2009-10-17

C++\试题\其它试题\上机试题三.doc

C++\试题\其它试题\上机试题三.doc

2009-10-17

C++\试题\其它试题\上机试题二.doc

C++\试题\其它试题\上机试题二.doc

2009-10-17

C++\试题\其它试题\上机试题一.doc

\C++\试题\其它试题\上机试题一.doc

2009-10-17

Calculate.exe

MFC\可视化编程\示例程序\Calculate.exe

2009-10-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