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ello Go

每种语言开篇都有“Hello World”传统,本篇也是继承变成的传统使用Go编写第一个Hello Word程序。通过这个示例能够对Go程序结构有一个基础的认识。

2022-12-25 20:00:00 91 1

原创 安装配置Go

战时有“兵马不动,粮草先行”,开始学习第一行代码准备好装备是相当重要。有了适合自己的环境,理论学习和编码实战集合,可获得不错的效果。安装版本前,许多人会考虑我应该安装哪个版本。这儿给大家一个建议,学习语言的原则:学新不学旧。只有学习和了解最新版本才可以第一时间体验最新语言的特性,避免花费大量时间解决旧版本的历史问题。

2022-12-24 20:00:00 213

原创 Go的简介

go的身影也在大型互联网公司出现,比如国外的Google、Twitter、Microsoft等等,国内的阿里巴巴、百度、七牛云等等。通过这次对C++的怼,也发现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十几年后的我,才有这次机会给大家分享学习Go的内容。短短十几年,Go分别在2009年和2016年进入TIOBE排行榜的年度明星语言。Go的设计主要特点:使用简单、并发高效、丰富标准库、源代码格式化。除了在云计算场景有Go的使用场景外,实际也越来越的公司在工具开发和Web开发中都逐渐开始尝试Go。

2022-12-23 20:00:00 11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