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安天ARP欺骗检测工具.rar

安天ARP欺骗检测工具,一款检测局域网arp欺骗病毒的工具

2021-12-03

MPC1.7.13.x86

MPC1.7.13.x86

2021-12-03

WinMerge-2.14.0-Setup.rar

WinMerge-2.14.0 一款很好用的文件比较工具

2021-12-03

Visio2013.rar

Visio2013 32位

2021-12-03

eAccelerator for PHP 5.2.17

APMServ_Apache服务启动失败,检查log发现: PHP Warning: [eAccelerator] This build of "eAccelerator" was compiled for PHP version 5.2.6. Rebuild it for your PHP version (5.2.17) or download precompiled binaries.\n in Unknown on line 0 PHP Fatal error: Unable to start eAccelerator module in Unknown on line 0 由上面的日志可以清楚的判断到是php版本的原因。由于PHP version (5.2.6) 不会改动,所以问题就是eAccelerator编译时的版本要用5.2.17了。 打开D:\APMServ5.2.6\Zend\eAccelerator文件夹,马上可以看到eAccelerator.dll这个文件,再在文件夹D:\APMServ5.2.6\PHP下面搜索一下包含eAccelerator的关键字可以发现只有php.ini里面包含了eAccelerator.dll的引用。现在唯一的关键就是下载eAccelerator的5.2.17版本了,不要下错了文件,下来后直接放到D:\APMServ5.2.6\Zend\eAccelerator文件夹中,再到php.ini文件中把 [eaccelerator] zend_extension_ts="D:/APMServ5.2.6/zend/eAccelerator/eAccelerator.dll"改为 [eaccelerator] zend_extension_ts="D:/APMServ5.2.6/zend/eAccelerator/eAccelerator_ts.dll"就可以了

2015-07-16

WMI代码生成工具

强大的WMI代码生成工具,可生成C#、Vb(.net和script)代码。生成代码操作简单,快速;代码可读性强,是您工作创业,深入研究Windows内核的必备工具。

2013-09-24

WMI代理生成器

强大的WMI代理生成工具,可生成C#、Vb(.net和script)代码。生成代码操作简单,快速;代码可读性强,是您工作创业,深入研究Windows内核的必备工具。

2013-09-24

magicajax-0.3.0-source

这部分源码和示例是MagicAjax.NET framework的一部分。 MagicAjax.NET是一个免费程序。你可以继续复制并传播它,或通用自由软体基金会公共授权发布或修改。 MagicAjax.NET发布的目的是期望它能有用, 但不提供任何担保;甚至不默示保证的适销性或为一个特殊目的的适用性。

2011-11-25

cnwizards_0.9.6.569_src.7z

最新版的CnPack 版本号:0.9.6.569

2010-07-24

cnPack最新版源码

最新版的cnPack专家组件源码 cnVCL {******************************************************************************} { CnPack For Delphi/C++Builder } { 中国人自己的开放源码第三方开发包 } { (C)Copyright 2001-2010 CnPack 开发组 } { ------------------------------------ } { } { 本开发包是开源的自由软件,您可以遵照 CnPack 的发布协议来修 } { 改和重新发布这一程序。 } { } { 发布这一开发包的目的是希望它有用,但没有任何担保。甚至没有 } { 适合特定目的而隐含的担保。更详细的情况请参阅 CnPack 发布协议。 } { } { 您应该已经和开发包一起收到一份 CnPack 发布协议的副本。如果 } { 还没有,可访问我们的网站: } { } { 网站地址:http://www.cnpack.org } {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 { } {******************************************************************************} {******************************************************************************} { } { 备注:该单元为公共编译指令和编译器版本信息包含文件 } { 该单元的内容参考了 JCL 和 GExperts } { } {******************************************************************************} //============================================================================== // 功能配置选项 //==============================================================================

2010-07-24

Delphi调试入门级的经典文章

delphi调试入门级的经典文章,如果是新手的话此文值得好好的读一读。 除非你的程序只有几行,否则几乎不可能一次写成,因此调试就非常必要。然而许多初学者不知道如何进行调试,写完程序就运行,发现结果不对再看代码,这样觉得非常吃力。这里,简单介绍一下Delphi所提供的调试功能。

2008-10-28

ASP.NET 入门的五个步骤

ASP.NET 是作为 .NET SDK 的一部分提供的,它是创建、生成和测试基于 .NET Framework 的应用程序所需要的所有技术的集合。本文主要介绍 ASP.NET 中某些重要的新特性和一些其他 .NET Framework 技术以及讨论 ASP.NET 入门的五个步骤。

2008-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