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9

写博客 哈哈 2019诸事顺利! 2019技能得到提升,加油!

2019-02-12 11:19:57 142

转载 Python进阶

** Python进阶(一)-初识Python数据元素:列表&元组 **   IDE:IntelJ。   有关IntelJ的安装与注册详见博文《IntelliJ IDEA 2016注册方法和注册码》。   下面介绍一下Python中几种不熟悉的数据元素:列表、元组、字典、时间。 1列表 1.1初始化列表 list=[‘physics’, ‘chemistry’, 1997, 2000]; ...

2018-09-18 10:04:37 253 1

转载 Jmeter学习概要

Jmeter学习概要 Jmeter简介 Apache Jmeter是一个100%的纯java桌面应用,用于压力测试和性能测试。Jmeter最早是为了测试Tomcat的前身JServ的执行效率而诞生的,主要是针对web的压力和性能测试,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领域。从下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Jmeter可以用于测试FTP、HTTP、RPC、JUNIT、JMS、LDAP、WebService(Soap)...

2018-09-18 09:50:24 197

原创 Python中__len()__和len()的区别?

len()是python本来就有的函数,你没有定义Student这个类也可以用的,本来就可以用的,该方法return所传入参数的长度 而__len()是你在Student类里面定义的方法,该方法的return其实由你自己决定,你想让他return什么就是什么,不过这个方法名字就叫__len(),当然定义成return 长度啦 ...

2018-09-18 09:39:56 3816

原创 jmeter代理录制的方法

代理录制方法: 线程组添加录制控制器 工作台添加HTTP代理服务器【端口默认8888,目标控制器:使用录制控制器】 3.启动代理服务器,开始录制 设置浏览器代理服务器 【地址:127.0.0.1,端口:8888】 打开应用,开始操作,操作结束,停止录制 ...

2018-09-18 09:39:14 134

转载 正向代理,反向代理和透明代理的原理和区别![转]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z00w00.blog.51cto.com/515114/1031287 套用古龙武侠小说套路来说,代理服务技术是一门很古老的技术,是在互联网早期出现就使用的技术。一般实现代理技术的方式就是在服务器上安装代理服务软件,让其成为一个代理服务器,从而实现代理技术。常用的代理技术分为正向...

2018-09-18 09:35:53 269

转载 **jMeter 测试结果分析【转】**

当我们拿到了jmeter测试结果之后,我们应该如何去看待它们呢?它们又是怎么来的呢? 一、Listener的使用 用过LoadRunner的人应该都知道,LoadRunner会为我们提供一大堆图标和曲线。但是在Jmeter里,我们只能找到几个可怜的Listener来方便我们查看测试结果。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一些简单的结果分析工具可以使我们更容易理解性能测试结果的分析原理。所以,千万别小看这几个简...

2018-09-18 09:16:13 221

性能测试结果分析

计算并发用户数的五种方法 一、经典公式1: 一般来说,利用以下经验公式进行估算系统的平均并发用户数和峰值数据 1)平均并发用户数为 C = nL/T 2)并发用户数峰值 C‘ = C + 3*根号C C是平均并发用户数,n是login session的数量,L是login session的平均长度,T是值考察的时间长度 C’是并发用户数峰值 举例1,假设系统A,该系统有3000个用户,平均每天大概有400个用户要访问该系统(可以从系统日志从获得),对于一个典型用户来说,一天之内用户从登陆到退出的平均时间为4小时,而在一天之内,用户只有在8小时之内会使用该系统。 那么, 平均并发用户数为:C = 400*4/8 = 200 并发用户数峰值为:C‘ = 200 + 3*根号200 = 243 举例2, 某公司为其170000名员工设计了一个薪酬系统,员工可进入该系统查询自己的薪酬信息,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用这个系统,假设只有50%的人会定期用该系统,这些人里面有70%是在每个月的最后一周使用一次该系统,且平均使用系统时间为5分钟。 则一个月最后一周的平均并发用户数为(朝九晚五): n = 170000*0.5*0.7/5 = 11900 C= 11900*5/60/8 = 124 吞吐量计算为:F = Vu * R / T 单位为个/s F为事务吞吐量,Vu为虚拟用户数个数,R为每个虚拟用户发出的请求数,T为处理这些请求所花费的时间

2019-04-16

性能测试巧匠训练营-与性能测试的亲密接触

1.一般C/S架构的应用程序更关注于系统资源使用情况、数据库性能以及运行的配置要求等。例如,内存、用户连接数、数据库死锁、数据库cache命中率、运行的最低配置等。 而对于B/S架构的应用程序,会关注Web服务器的相关指标,如每秒点击数、吞吐量、尝试连接数、事务成功率等。 2.很多第一次接触性能测试的人都会把功能测试的思绪带入,造成思维的局限。其实性能测试还是与功能测试有所不同的。性能测试更加关注系统的性能表现,也就是How fast和How much。而做性能测试就是排除系统瓶颈。 3.只有并发用户数才对系统产生真正的压力。 4.常用服务器日志分析工具:AWStats、Webalizer、Analog、Deep Log Analyzer等。

2019-04-16

python学习手册

强烈推荐!《Python学习手册(第3版)》是作者根据过去10年用于教学而广为人知的培训课程的材料编写而成的。除了有许多详实说明和每章小结之外,每章还包括一个头脑风暴:这是《Python学习手册(第3版)》独特的一部分,配合以实用的练习题和复习题,让读者练习新学的技巧并测试自己的理解程度。

2019-02-15

六西格玛绿带统计分析——(美)戴维M.莱文著_熊伟译.pdf

本书是对六西格玛管理实践有关文献的补充。戴维 M. 莱文以清晰、形象化的方式讲述了必需的统计工具,并运用实际数据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使绿带和其他从业者更容易理解与应用六西格玛体系。 [1] 为了让六西格玛更加有效,经理人员和“绿带”应该理解统计的核心概念和技术,但他们不必成为专业的统计学家!这是一本简练的、易于理解的、非数学的绿带所需要的所有统计学的指导书。

2019-02-15

js正则表达式学习和总结

最近在做一个小项目时用到了正则匹配,感觉正则挺好用的,所以打算抽时间来小小总结一下。 正则表达式是一种文本模式,包括普通字符(例如,a 到 z 之间的字母)和特殊字符(称为“元字符”)。模式描述在搜索文本时要匹配的一个或多个字符串。RegExp 对象表示正则表达式,它是对字符串执行模式匹配的强大工具。正则表达式是一种查找以及字符串替换操作。

2018-09-18

jmeter学习概要

1. Jmeter简介 Apache Jmeter是一个100%的纯java桌面应用,用于压力测试和性能测试。Jmeter最早是为了测试Tomcat的前身JServ的执行效率而诞生的,主要是针对web的压力和性能测试,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领域。从下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Jmeter可以用于测试FTP、HTTP、RPC、JUNIT、JMS、LDAP、WebService(Soap) Request以及Mail和JDBC(数据库压力测试)

2018-09-18

http请求吗,响应头,状态码

HTTP客户程序(例如浏览器),向服务器发送请求的时候必须指明请求类型(一般是GET或者POST)。如有必要,客户程序还可以选择发送其他的请求头。 1. Accept:浏览器可接受的MIME类型。 2. Accept-Charset:浏览器可接受的字符集。 3. Accept-Encoding:浏览器能够进行解码的数据编码方式,比如gzip。Servlet能够向支持gzip的浏览器返回经gzip编码的HTML页面。许多情形下这可以减少5到10倍的下载时间。

2018-09-18

HTTP请求的全过程

当我们开始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的时候,浏览器其实就已经在智能的匹配可能得 url 了,他会从历史记录,书签等地方,找到已经输入的字符串可能对应的 url,然后给出智能提示,让你可以补全url地址。对于 google的chrome 的浏览器,他甚至会直接从缓存中把网页展示出来,就是说,你还没有按下 enter,页面就出来了。

2018-09-18

nmon性能监控工具

nmon是一种在AIX与各种Linux操作系统上广泛使用的监控与分析工具,相对于其它一些系统资源监控工具来说,nmon所记录的信息是比较全面的,它能在系统运行过程中实时地捕捉系统资源的使用情况,并且能输出结果到文件中,然后通过nmon_analyzer工具产生数据文件与图形化结果。通过图形化界面分析,得出系统在一段时间内资源占用的变化趋势,有了这个分析结果就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定位问题。

2018-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