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nsorflow vgg基于cifar-10进行训练

最近接触tf,想在cifar-10数据集上训练下vgg网络。最开始想先跑vgg16,搜了一大圈,没有一个可以直接跑的(我参考 【深度学习系列】用PaddlePaddle和Tensorflow实现经典CNN网络Vgg 跑出来的精度就10%),要么是代码是针对1000种分类的,要么是预训练好的。最后在Tensorflow学习笔记:CNN篇(6)——CIFAR-10数据集VGG19实现 找到了一个...

2018-05-17 11:17:10 12207 21

原创 spark 整体流程

之前看spark的时候画的xmind图,也没有整理了。留着需要看的时候再看。

2018-04-23 19:51:00 355

原创 Maven 单测使用资源文件(词表、配置等)及资源文件损坏

pom.xml加入:<build> ...... 其他项,此处省略 <testResources> <testResource> <directory>conf</directory> </testResource>...

2018-03-28 10:57:46 293

原创 自用的bash和vimrc配置

给自己留一个备份,要是读者觉得有用,请自便.bashrcalias grep='grep --color'#export LC_ALL=zh_CN.GBKexport LC_ALL=zh_CN.UTF-8alias col="awk -F '\t' '{print NF}' "export TERM=linux#export TERM=xterm-colorCLICOLOR=...

2018-03-05 19:45:33 722

原创 docker for mac 安装spark 2.2.0 + hadoop 2.8.0 集群

1、简述本文在mac上,使用docker搭建spark 2.2 + hadoop 2.8.1集群,实现spark on yarn的任务提交。2、docker安装下载docker for mac 17.06.0-ce-mac19,可通过以下任意一个途径下载:官网下载:https://www.docker.com/docker-mac百度网盘下载 链接: http://pa

2017-08-08 00:00:06 2871

原创 storm ack机制流程详解

storm ack机制现在网上一堆资料。根据我的理解,对可靠版的word count进行了流程分析。spout每发出一条信息,会根据用户指定的message id生成root id(假设为111),用于标记本次数据流;不论bolt还是spout,ack val = (输入tuple id) ^ (所有输出tuple id的异或结果),只不过ack val的输入tuple不存在。ac

2017-06-12 11:32:34 3005 3

原创 leetcode 刷题题解(c++) 3. Longest Substring Without Repeating Characters (快慢指针,字符hash)

Given a string, find the length of the longest substring without repeating characters.Examples:Given "abcabcbb", the answer is "abc", which the length is 3.Given "bbbbb", the answer is "

2016-07-26 09:03:24 556

原创 leetcode 刷题题解(c++) 2.Add Two Numbers (链表)

c++刷leetcode,有题目和算法代码,可直接在leetcode提交通过。

2016-07-25 07:56:34 767

原创 leetcode 刷题题解(c++) 1.Two Sum (hash表,排序+二分查找)

c++刷leetcode,有题目和算法代码,可直接在leetcode提交通过。

2016-07-24 20:59:08 1819

[中文版]OverlappingExperimentInfrastructure

Google 是一个数据驱动型公司,这意味着所有对用户的改动的发布,都要决策者以相 应的经验数据作为依据。这些数据大部分是由在线流量上的实验产生的。在 web 的语境下, 一个实验是由一股流量(比如,用户的请求)和在这股流量上进行的修改组成的。用户可见 的修改(比如,修改顶部广告的背景色),以及不可见的修改,比如测试一个新的广告点击 率(CTR)预测算法,都可以通过实验的方式进行的。 要支持数据驱动方法论的挑战在于要跟上创新的速度。我们想支持进行尽可能多的实验, 如果实验平台要限制同时进行的实验的数量,那是绝不可被接受的。我们进行实验是为了测 试一些新的特性和挖掘一些已有特性的提升空间。对于已有特性,实验可以学习到用户的反 应并可以对特性进行优化。试想一下,如果在搜索结果页上的内容都是通过参数控制的,包 括展示方式和算法。通过对参数设置不同的参数值进行实验,我们可以用衡量指标(用户体 验,收入或其它指标)来决定是否要进行哪些修改以得到最好的结果。

2018-05-09

快学Scala 中文版带目录

2017-04-06

spark 源码剖析

完整版、带书签,绝对给力~

2017-03-14

leetcode 刷题记录 截止到328题

这个是自己收藏的一个leetcode刷题记录,分享给需要的亲。非原创,自己也正在学习中。

2016-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