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摇摇啦SCRM博客

专注为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企微及HTML5等应用赋能红包营销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营销和私域化运营构建。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5活动抽现金红包,微信第三方APi接口代发红包

最近需要做一个能抽奖发红包的H5活动,用在微信上,本身微信支付自带了发红包功能,但是奈何开通此功能需要微信支付入驻满90天并且有1个月以上的交易流水,所以就放弃了,然后采用第三方接口实现红包,第三方接口正常的逻辑是:钱充值到第三方平台,其实钱是冲到了第三方的微信支付账号,然后调用第三方接口,第三就给用户发送红包链接,用户点击就可以领取红包啦。这里采用的第三方接口是:摇摇啦SCRM(技术Wechat:18674509508) 正常流程是:1、注册账号;2、可以找技术申请接口测试权限;3、正式使用的

2020-11-04 10:06:17 3805

原创 小程序/H5/APP应用api接口代发微信现金红包(附接口文档)

红包接口使用流程:两种方式:第一种,首先由后台通过红包创建接口获取红包ticket,然后使用ticket拼装红包链接,在用户前端上打开领取,领取结果通过回传url显示第二种,首先通过授权跳转链接获取用户openid,然后在服务器端调用红包直发接口发放红包 apikey: 参数签名密钥,不超过32字节 ...

2020-09-22 11:30:09 4831 1

原创 【接口文档】微信支付现金红包未开通,公众号发红包用第三方红包代发接口

对接技术支持:QQ:3314129409   Wechat/Tel:18674509508红包接口使用流程:首先由后台通过红包创建接口获取红包ticket,然后使用ticket拼装红包链接,在用户前端上打开领取,领取结果通过回传url显示配置:apikey:参数签名密钥,不超过32字节对接ip:调用红包创建接口的服务器IP,可写多个,用逗号分隔 一.红包创建接口...

2018-03-27 15:49:04 7130

原创 解决应用程序提现至微信零钱方案

在一些程序中,商家为了激励用户,会在用户完成一定任务后,比如邀请好友加入或者观看视频达到一定时间,给予用户一定的现金奖励。这些奖励可以随时通过提现功能,直接提现到用户的微信账户中。那么,这个功能具体是怎么实现的呢?

2023-09-13 14:59:33 594 2

原创 商家转账到零钱API代发解决方案

API接口是开发者可以调用的多功能集成接口,聚合了现金红包、企业付款到零钱和商家转账到零钱接口。通过调用开放红包接口,可以为小程序、H5、APP等应用赋予红包发放和转账的能力,帮助实现更加定制化的开发需求。

2023-08-23 15:23:52 164

原创 小程序提现微信零钱怎么实现?

​我们接触过很多商户号无相关权限且要求能基于小程序实现提现到微信零钱的需求,这里我详细说一下微信支付商户平台提供的几种派发和付款的运营工具。

2023-08-22 16:38:39 951 1

原创 摇摇啦SCRM-包裹卡这么玩,高效引流私域

怎么将店内购买过的老客吸引至公众号或企业微信,促进后续复购是所有电商企业们都在考虑的事。如何设计包裹卡诱饵,才能精准将用户引流私域?

2023-04-20 15:29:44 315

原创 口令红包这么玩,提升复购率和引流私域

口令/兑换码红包可以实现用户获得口令/兑换码后,在公众号对话框或H5页面回复口令/兑换码就能领取现金红包,其将特定口令/兑换码作为发放红包的凭证,能更精准的触达用户,可以预防无效的裂变传播,避免被薅羊毛的风险。

2023-03-17 10:25:29 309

原创 怎么开通商家转账到零钱?

商家转账到零钱是微信支付商户平台推出的运营工具,可以为商户提供向一个或者同时向多个用户微信零钱转账的能力,商户可免费使用。商户可以使用商家转账用于现金营销、分销返佣、行政补贴、行政奖励、保险理赔、佣金报酬、企业报销、企业补贴、服务款项、采购货款等向用户转账的场景。

2023-03-08 19:35:33 651

原创 妙用公众号好评返现,赋能电商提升DSR评分和私域化运营构建

评价对电商运营至关重要,买家的每一个评价直接影响店铺的DSR动态评分,关系到店铺的搜索权重和用户的购买决策,最终影响产品的销量。

2023-03-03 17:36:50 229

原创 微信小程序如何发红包?

本文介绍一下小程序如何调用现金红包接口实现红包功能。

2023-02-08 10:05:15 1614

原创 答题领红包怎么解决派发微信红包权限问题?

我们在开发答题领红包小程序或H5应用时,若商户号无派发现金红包或商家转账到零钱权限,该如何处理派发权限问题?解决红包派发权限问题可以通过第三方借权的方式来实现。

2023-02-02 17:53:40 308

原创 微信公众号怎么发红包?

利用微信公众号给粉丝派发红包是日常运营中不可或缺的一种营销方式,活动中植入了微信红包元素,可以大大吸引用户的关注,不管是给公众号引流还是提升粉丝活跃度都是非常有效的。

2022-12-12 10:57:54 1188

原创 贝亲中国20年H5游戏发红包宠粉活动

前期在与品牌方沟通中,了解到想将红包嵌入到H5游戏活动中作为奖项的需求,H5游戏与微信红包融合,植入品牌信息,不仅让活动有很好的互动趣味性,更可以借助红包快速的社交裂变传播属性,促使品牌信息获得更多的曝光,在宠粉回馈的同时,可以吸引新的粉丝关注品牌。

2022-12-01 11:48:26 195

原创 微信小程序&H5页面API红包代发接口

API红包接口是一个可以被开发者用来调用的开放接口,聚合了微信现金红包和企业付款到零钱接口。开放接口可以帮助你实现更加定制化的开发需求,通过调用开放红包接口可以赋予小程序、H5、APP等应用发放红包的能力。

2022-09-28 15:36:37 969

原创 H5应用开发怎么对接微信红包?

红包风靡的时代,许多应用类型的营销融合了红包这一元素,H5应用也不例外,H5本身拥有非常好的趣味性、互动感强及信息容纳度高的特性,而红包随着社交软件的高频使用逐渐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深受用户的喜爱,所以H5与微信红包二者的结合可以让用户积极参与,快速实现企业营销的目的。

2022-09-09 17:04:31 481

原创 小程序怎么发红包?api接口指南

API红包代发接口指聚合了微信现金红包和企业付款到零钱接口,符合政策法规要求的应用,开发者按接口文档即可对接使用,支持小程序、H5、APP等应用接入。

2022-08-29 18:30:26 146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