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RFID的图书管理系统

该设计基于RFID技术,包含硬件电路,上位机显示,下位机设计,上位机使用C#设计,下位机keil5设计,实现图书的管理。

2019-03-01

基于java远程监控软件

该设计是基于java开发语言,实现Client端对Server端的远程监控。

2019-03-01

基于java的传感器信息显示终端

该设计是基于java开发语言,实现将下位机传递过来的信息,显示在终端,如人体红外,温湿度,光敏等。

2019-03-01

基于java的文件资源管理器

该设计是基于java语言开发,实现一个本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桌面应用程序。

2019-03-01

基于CC2530的光敏传感器

光敏只需读取与之相连IO口电平,来判断当前环境是亮还是暗。所以在协议栈增加光敏传感器检 测程序也比较简单,我们只需要配置好IO口,然后周期性检测、输出显示,上传给协调器即 可。

2019-01-24

基于zigbee的气体传感器

气体传感器只需读取与之相连IO口电平,来判断是否检测到有害气体。所以在协议栈增加气体传感器检测程序比较简单,我们只需要配置好IO口,然后周期性检测、输出显示,上传给协调器即可。

2019-01-24

基于zigbee的温湿度传感器DHT11

终端获得 DHT11 传感器的数据,无线传输给协调器;协调器再通过串口发给电脑串口调试助 手显示。协调器、终端通过串口输出,LCD 也同步刷新。

2019-01-24

基于zigbee的温度传感器DS18B20

终端获得 DS18B20 传感器的数据,无线传输给协调器;协调器再通过串口发给电脑串口调 试助手显示。协调器、终端通过串口输出,LCD 也同步刷新。

2019-01-24

邮件收发软件

这是一个简易的安卓实例,AndroidEmail,能够实现邮件收发

2018-09-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