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xure9 元件库,新人适合

Axure9上最好用的组件库,自己一直再用的,强烈推荐——留着自己用,不然过段时间又找不到了

2022-08-11

TMS Unicode.zip

Delphi7用的惯了,生成的执行文件又小巧,只是不支持Unicode苦恼。 上传上来,留着自己以后用。 1.在BPL下建立目录TMSUnicode 2.将本zip包中所有文件、目录拷贝进去 3.菜单Tools-Environment Options-Library中,Library Path添加拷贝的3个目录进去 4.File-Open,选bpg文件,打开TMSUnicodeD7.bpg 5.点开View菜单,选择Project Manager 6.在TMSUnicodeD7.bpl上点击右键,选择Compile; 7.在TMSUnicodeDED7.bpl上点击右键,选择Compile; 8.在TMSUnicodeDED7.bpl上点击右键,选择Install。

2019-09-29

Raize,支持Delphi XE7

支持XE7的Raize版本,自用,存档。 开发Windows还是Delphi好用。

2018-10-26

mydac,Delphi连接mysql必备工具,特别版本。

Delphi连接MySQL不二之选,支持7、XE7、XE8、Red Studio 10,留着自己总会用的。

2018-08-13

Delphi的MySQL连接控件(mydac)

最好用的MySQL连接控件,没有之一,传上来做个备份。

2017-01-10

MySQLDac5.2.0

留着眼泪上传的,好多年没有用Delphi7,连MySQL都连不上。好艰辛的找到这个在Delphi7下面可以用的、源码版本。放在CSDN上,以后自己再用好找到。

2016-07-19

ImageEn.XE5.v4

强大的图形操作控件,稍微涉及到一点图形处理,赶紧的用这玩意儿~~~自己经常用,经常找不到,所以传上来共享。

2015-03-31

Delphi图像处理用ImageEn

经常用到经常找,传上来备用了。 Delphi处理图像必用,支持D5-XE7各个版本。

2015-03-19

Delphi超级猛料.v2005

传说中的Delphi超级猛料.v2005,现在网上找不到了,找出来分享。

2014-12-18

传说中的Delphi葵花宝典

很好用的资料,最近网上忽然找不到了,自己上传一份。

2014-12-18

CnPack IDE 专家包

CnPack IDE 专家包(用于增强Delphi/C++Builder/BDS的IDE) ,CnWizards 是 CnPack 项目组的主力产品之一,中文全称是 CnPack IDE 专家包,英文全称是 CnPack IDE Wizards,简称 CnWizards。CnWizards 是一组集成在 Delphi/C++Builder/BDS 的 IDE 中,用于增强 IDE 功能、提高 IDE 的可用性及开发效率的免费、开放源码工具。

2014-11-04

TPNGImage.v1.564

Delphi7不能支持PNG图片格式,uses这个单元后,就可以了。

2014-11-03

Graphics32

为Delphi7添加多种图形支持,但是怎么不支持PNG了?

2014-11-03

ImageEn3.12

ImageEn3.12版本,亲测Delphi7可用。

2014-10-30

EmbeddedWB_D5-XE_Version_14.70.0

Delphi改良后内置浏览器,比IE8强大。

2012-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