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南大学模拟电子技术zjq电路仿真项目

中南大学模拟电子技术仿真实验mutisim文件(全),参数已调。大二上zjq模电仿真实验。共四次。中南大学模拟电子技术仿真实验mutisim文件(全),参数已调。大二上zjq模电仿真实验。共四次。中南大学模拟电子技术仿真实验mutisim文件(全),参数已调。大二上zjq模电仿真实验。共四次。

2020-06-22

C++课程设计仓库管理系统源代码

仓库物流管理系统 1. 基本要求:为方便管理仓库物流信息,编写一个仓库物流管理系统软件。系统记录必须包括货物名称、编号、重量,价格、数量、入库时间 等。 2. 基本管理功能: [1] 添加:增加一种货物的记录到管理系统中。 [2] 查询:根据货物编号查找某货物的相关信息并显示,若找不到也要给出相应提示。 [3] 修改:在管理系统中修改一种货物的记录。 [4] 保存:将所有货物信息保存在一个文件中(数据库文件或普通的文本文件)。 [5] 读取:从文件中读取已保存了数据。 [6] 删除:从管理系统中删除一条记录。 [7] 恢复:能恢复被删除的记录。 [8] 统计:(A) 计算各类货物数量及金额;(B) 统计2015年4月份前和4月份以后入库的货物数量及金额;(C) 以表格形式打印全部货物资料信息。

2020-06-22

基于QT的定向越野运动计时管理系统数据结构课设

数据结构课程实验以最终实现一个简化版的定向越野运动计时系统为目标,将线性表、文件、排序、查找、遍历等内容包含在内,以期训练学生综合使用各类数据结构和算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在实现各种功能的同时,也要考虑系统的交互性和健壮性,建立友好的人机界面。系统编程语言自选,鼓励使用图形化界面。

2020-06-22

中南大学数统院概率论答案.pdf

中南大学概率论参考答案,整理不易。仅供大家参考。

2020-06-22

基于Multisim12.0的基本放大电路的研究

基本放大电路是以晶体管(BJT)与场效应管(FET)为核心器件的具有电压,电流或功率放大作用的电路。其中,我们对最大输出电压 电压放大倍数( )输入电阻( ),输出电阻( ),通频带( ),静态工作点和失真问题较为关注,而BJT与FET分别有三种连接方式,分别是共射、共集、共基与共源、共漏、共栅,其参数及特性会随连接方式而改变,下面对共射做具体研究。

2020-06-22

模拟电路仿真报告:二极管及其应用.docx

模拟电路仿真实验1,二极管及其应用。一、 二极管的三个基本参数 二、 二极管整流电路测试 三、 二极管双向限幅和钳位电路 四、 共阳或共阴接法时二极管优先导通问题 五、 二极管小信号工作方式

2020-06-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