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NotesPortable_9.3.0_bkill

PNotes是一款桌面便笺编辑管理软件,记事本软件。上司交代的工作,朋友或老婆的约会,其他拉拉杂杂的事情一大堆,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这些工作行程能有条理的整合管理呢?其实,PNotes这个软体倒是个不错的便条纸管理工具。PNotes是一个免费免安装的桌面便笺(小纸条)编辑管理软体,有了他,你可以把待办事项,或重要约会,行程纪录在你的桌面上,程式很小,所占资原也不大,他有多个内建的便笺外观可以更换,大小颜色都可以让你改变,而且若是嫌整个桌面都是便笺很碍眼,还可以设为隐藏或透明,相当不错,而且他对中文字的支援度相当好,是个实用的办公室小软体,当然自家用也是很OK啦!启动PNotes后,他会直接常驻在系统列,需要使用时在图示上按下右键,便可以弹出选单。他有一些还不错的设定,例如自定义铃声的闹铃提醒,还有讯息传送(e-mail)的小功能,以及快捷键设定,都是很不错的设计,值得整张桌子贴满便条纸的人使用.实用的书签文档,不宜遗忘的小事.

2015-06-11

南天pr2驱动

南天pr2驱动,XP win7 64 win7 32 WIN9X WIN2000 WINNT4 下使用.

2013-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