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node.js开发指南

ode.js 是一个基于Chrome JavaScript 运行时建立的一个平台, 用来方便地搭建快速的 易于扩展的网络应用· Node.js 借助事件驱动, 非阻塞I/O 模型变得轻量和高效, 非常适合 运行在分布式设备 的 数据密集型 的实时应用。

2014-11-10

MongoDB权威指南中文版

MongoDB是一个高性能,开源,无模式的文档型数据库,是当前NoSql数据库中比较热门的一种。它在许多场景下可用于替代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或键/值存储方式。

2014-11-10

MongoDB权威指南英文版

MongoDB (from "humongous") is an open-source document database, and the leading NoSQL database. Written in C++, MongoDB features:

2014-11-10

EHCache_技术文档

EHCache 是一个快速的、轻量级的、易于使用的、进程内的缓存。它支持read-only 和read/write 缓存,内存和磁盘缓存。是一个非常轻量级的缓存实现,而且从1.2 之后就支持了集群,目前的最新版本是2.1

2013-06-17

memcached全面剖析

如今,越来越多的Web应用程序开始使用memcached这个高速的缓存服务器软件。然而,memcached的基础知识远远未能像其他Web技术那样普及,memcached在国内的大规模应用也鲜为人知。而日本的mixi(http://mixi.jp)则在这方面走在了前面,不仅大规模使用memcached作为缓存来加速Web应用,而且自行开发了Tokyo Cabinit、Tokyo Tyrant等一系列相关的软件。

2013-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