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Zend Framework手册 中文版

Zend Framework 是用于 PHP 开发 Web 应用程序和 Web Service 程序的高品质开源框架。 利用 PHP 自身特性,Zend Framework 有很高的易用性和强大的功能。它提供了先进、健壮和安全的开发网站的解决方案。

2013-01-29

Git Community Book 中文版

这本书的目的是为那些初学者尽快熟悉Git,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起点。 此书将以介绍Git如何存储数据做为开始,让你了解它和其它版本控制系统有什么不同的背景。这大约要花你20分 钟的时间。 接下来,我们会讲一些Git的基本用法 基本用法,那些你将在90%的时间都在使用的命令。这些东东能给一个不错的使用的基 础,也许这些命令就是你将使用的全部命令。这一节大约会你30分钟的时间来读。 4Chapter 1: 介绍 其后,我们会讲一些稍微复杂的Git中级用法 中级用法,这些用法也许会替换掉前面的基本用法。在你了解前面的基本用法 后, 这些看起来像魔术一样的命令,你可能会用起来很爽。 如果前面的这些东东你都掌握了,我们就会讲Git的高级用法 的高级用法,这些高级用法也许大多数人很少使用,但是在特定 的环境会非常有用。学习这些用法(命令),你将能获得全面的日常Git知识; 你将能成为Git大师。 即然你学会了Git, 我们将会讲在 在Git中工作 中工作。我们将要学习 Git 配合脚本、部署工具、编辑器和其它工具一起工 作。这一节将帮助你将Git 集成进你的工作环境。 最后我们会有一系列的文章:low-level documentation,这些可能对那些Git hacker 有用,包括Git 的内核和协 议如何运作等等。

2013-01-29

CodeIgniter

本书详细讲解了 CI 的一些主要特性。本书并不包含 CI 的所有内容和全部细节。CI 有一本出色的在线《用户指南》,它详细讲解了大多数的内容。它可以与 CI 一起下载。 本书并不想重复《用户指南》中的内容。相反,本书试图让你轻松了解 CI 框架是如何工作的,那么,你可以先决定它是否对你有价值,然后再阅读本书。

2013-01-29

Nginx模块参考手册

Nginx相较于Apache、lighttpd具有占有内存少,稳定性高等优势,并且依靠并发能力强,丰富的模块库以及友好灵活的配置而闻名。 在Linux操作系统下,nginx使用epoll事件模型,得益于此,nginx在Linux操作系统下效率相当高。同时Nginx在OpenBSD或FreeBSD操作系统上采用类似于epoll的高效事件模型kqueue。

2013-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