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DE for Windows安装

在windows上安装KDE应用程序的软件!windows7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010-12-13

UBUNTU系统清理工具 BleachBit

BleachBit 是一款专为 Linux 设计的系统清理工具。使用 BleachBit,你可以清理系统中的缓存、历史、临时文件、cookies 等不需要的东西,这样可以释放你的磁盘空间。当前,BleachBit 能够清理 Beagle、Firefox、Opera、Epiphany、Flash、OpenOffice.org 等软件所产生的垃圾文件。

2010-12-09

ubuntu的优化软件ailurus

Ailurus 帮助您清理系统,调整设置,安装广受好评的软件,备份APT等等,是个让 Linux 更易用的小程序。

2010-12-09

字体反转软件!!件软转反体字

。用易单简的常非!见所你如果效,件软小的体字转反个一

2010-10-02

Sony Vaio gate 1.0.1.10190

先安装1.0.0.08050,在安装升级1.0.1.10190.直接安装无法使用. 添加快捷方式:将快捷方式直接拖到里面就就行了.

2010-07-20

简单的ipad和iphone模拟器。

解压后先安装adobe air,然后再安装airipad和airiphone。(ipad模拟器不稳定)

2010-07-14

bumptop多点触控

免费版不支持多点触控,一指以上会显示购买pro。这个破解版我找了很久,可以支持多点触控操作。 下载解压后打开文件夹有四个zip文件,解压后是四个RAR文件,这四个解压后是crack和setup两个文件夹,setup里面的用于安装,装好后用crack里的文件吧C盘安装目录里的文件替换一下就行了。

2010-07-14

IE9预览第三版汉化

首先要安装英文原版IE9 Platform Preview 3,然后 把解压后的文件覆盖到系统盘--> 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Platform Preview文件夹下面即可!

2010-06-28

Deskspace 1.5.7.2 不完全汉化

trial版,请在language里选择Chinese(CN)。

2010-05-11

ie9英文浏览器预览版

IE9英文预览版: IE9平台预览版并不包含IE9用户界面,仅仅提供了浏览器的基本元素,尤其是微软最新的代号为Chakra的JavaScript引擎,以及一个列有测试网站的主页。该版本IE9并不包含“后退”等按钮,也没有任何安全性功能,仅仅只有基本的IE9渲染引擎,以及早期的开发者工具。

2010-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