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复杂软件系统的开发之道

这份PPT文档是我最近几年在技术中心工作岗位上对软件开发工作的思考和学习总结。供有缘者参考,欢迎交流。

2010-03-30

UML for Java Programmers(英文版)

在CSDN上没找到这本英文原著,从其他地方找到,特上传分享。这本书的作者是大名鼎鼎的写出《The Principles,Practices,&Patterns of Agile Software Development》的Martin, Robert Cecil. 2002版 by Prentice-Hall,Inc.

2009-05-31

数字电视技术的历史和发展

这份文档是作者应中移动研究院手机电视项目组的邀请于2008年元月的一个演讲稿,全面介绍了数字电视的历史以及未来展望,也是作者在广电行业的一段工作总结。

2009-05-21

ISO MPEG2 -6 DSM-CC标准,英文

ISO MPEG2-6 DSM-CC标准,英文,定义了流媒体的远程操纵API。

2009-04-06

ISO MPEG2音频标准,英文

ISO MPEG2视频标准,英文,是数字电视的音频编码标准,也是MP3的基础

2009-04-06

ISO MPEG2视频标准,英文

ISO MPEG2视频标准,英文,是数字电视的编解码标准,也是DVB的编解码标准

2009-04-06

MPEG 2 标准(英文)- 系统

ISO MPEG2系统标准,英文,是数字电视的传输标准

2009-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