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解题笔记(动态规划)

力扣动态规划刷题笔记

2022-06-10 15:03:01 272 1

原创 JVM学习笔记

JVM学习笔记

2022-05-15 16:49:32 289

原创 Spring Security详解和应用

Spring Security的详解到前后端如何应用

2022-02-09 22:56:03 1142 1

原创 基于Vue+springboot+websocket实现的简短仿微信web聊天室(私聊和群聊功能)(可在线预览)

基于Vue+springboot+websocket实现的简短仿微信web聊天室(私聊和群聊功能)( www.tcefrep.site 聊天室模块 项目已经上线,可在线预览)

2021-06-09 21:02:30 37548 3

原创 Linux上部署含有第三方库的python脚本(anaconda3,TensorFlow2.0)

Linux上部署含有第三方库的python脚本(anaconda3,TensorFlow2.0)

2021-04-26 16:09:18 374 1

原创 TensorFlow的keras实现线性回归(梯度下降法进行优化)

TensorFlow的keras实现线性回归(梯度下降法进行优化)

2021-04-03 16:13:18 721

原创 怎么部署前后端分离Springboot+vue项目到云服务器(CentOS7.3)上,从购买到部署完成详细教学!

怎么部署前后端分离Springboot+vue项目到云服务器(CentOS7.3)上,从购买到部署完成详细教学!

2021-03-25 12:44:56 1147

原创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commons/io/output/CloseShieldOutputStream解决方法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commons/io/output/CloseShieldOutputStream解决方法

2021-03-17 17:51:00 611

原创 项目中如何使用ElasticSearch?变更数据时难道既更新数据库也要更新索引?这篇文章也许对你有点帮助(持续更新)

项目中如何使用ElasticSearch?变更数据时难道既更新数据库也要更新索引?这篇文章也许对你有点帮助(持续更新)

2021-03-11 00:47:02 3343 2

原创 VMware:主机使用IPv6地址ping通本地虚拟机(关闭IPv4协议,实现GNS3中的路由器与win7虚拟机进行通信,并抓包分析。)

使用IPv6协议,,实现GNS3中的路由器与win7虚拟机进行通信,并抓包分析。

2021-03-06 11:57:02 1234

原创 VMware:no boot filename received解决方法

VMware:no boot filename received解决方法

2021-03-05 21:00:59 6649

原创 Hadoop学习笔记1:集群的初步搭建(从入门到放弃)

Hadoop学习笔记1(从入门到放弃)

2021-03-02 20:27:22 554 2

原创 SpringCloud的学习笔记(Eureka、Ribbon、Feign、Hystrix、Zuul)

SpringCloud的学习笔记(Eureka、Ribbon、Feign、Hystrix、Zuul)

2021-02-24 21:50:10 1795 3

原创 怎么给项目添加弹幕?使用vue-baberrage,帮你解决烦恼!

怎么给项目添加弹幕?使用vue-baberrage,帮你解决烦恼!

2021-02-09 18:44:19 3283 9

原创 2021年数据库课设该怎么做?一个超市管理系统,简单的前后端分离项目,带你从概要设计走到项目发布!(Vue.js+SpringBoot+MybatisPlus)

2021最详细数据库课设报告,需求分析、概要设计、概念结构设计、物理结构设计、功能模块设计等一应俱全。前后端分离开发Vue.js+SpringBoot+MybatisPlus

2021-02-05 23:34:09 5351 3

原创 怎么做前后端分离的个人博客,内部还有仿网易云音乐模块?点进便知!(基于Vue,Springboot+mybatisplus+SpringCloud+ElasticSearch等框架实现)

怎么做前后端分离的个人博客,内部还有仿网易云音乐模块?点进便知!(基于Vue,Springboot+mybatisplus+SpringCloud+ElasticSearch等框架实现)功能有博客展示,博客分类、标签管理,留言墙、查询博客,发布博客(markdown编辑器)等功能

2021-02-03 21:32:39 78552 100

原创 Jsoup+vue+springboot+elasticSearch实现的简单的仿京东页面

Jsoup+vue+springboot+elasticSearch实现的简单的仿京东页面

2021-01-21 20:54:29 1857 1

原创 解决vue,element-ui组件无法显示样式的问题

解决vue,element-ui组件无法显示样式的问题

2021-01-21 19:26:21 3884 2

原创 elasticSearch安装ik分词器插件后报错: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Context

elasticSearch安装ik分词器插件后报错: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Context

2021-01-18 21:44:57 1893 2

原创 个人项目:SimHash实现的论文查重

个人项目:SimHash实现的论文查重

2020-10-27 20:24:29 3294

原创 基于maven构建一个SSM工程案例

基于maven构建一个简单SSM工程案例,简单完成了一个spring+springmvc+mybatis工程的搭建以及部署运行

2020-09-23 18:47:20 1214

原创 单链表逆序的几种方法

 最近做了几道leetcode,发现自己还是没有形成知识体系,因此决定把所学的做个积累。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单链表逆序的两种方法:头插法与递归。(目前只想到两种,持续更新)带头结点的单链表一、头插法 头插法,顾名思义就是从链表的头部插入。当我们要把该链表顺序逆序成head->4->3->2->1时(头结点不用),显然我们需要两个指针cur(指向要插入的结点),next(指向cur的下一个结点)。 在此,我用了一个辅助的头结点reverseHead便于操作,cur首先指向的是值为

2020-08-21 19:41:21 5974

原创 基于java servlet的session完成一个简单的登录验证

简单的利用servlet与session完成了一个用户登录验证的案例,并根据验证的情况跳转到不同的页面

2020-08-04 19:46:22 1044

原创 基于Java Swing与TCP/IP协议完成的简单聊天程序

基于tcp协议与多线程完成的简单聊天程序:1、用户登录及登录验证:用户通过user表从数据库查询对应的id以及密码验证登录。2、两两聊天功能:上线的用户可同时和多个用户两两聊天,实现的关键在于两个客户端之间的通信讯息由服务器来转发。(TCP协议)3、建群及群聊功能:只简单实现了把消息转发给所有人的功能。4、好友管理:能够显示好友列表,并能够添加、修改、删除好友。5、在线、离线状态显示:通过在线好友列表,如果好友在线,则显示其头像和姓名,离线则不显示。6、聊天记录管理:以.txt文本形式存储聊天

2020-08-04 14:32:01 178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