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oneGap入门实战

PhoneGap是一个用基于HTML5的移动应用前端开发框架,PhoneGap能让你只使用的简单的Web技术即可获得移动设备的原生特性,如摄像头、加速器、指南针。PhoneGap是完全开放源代码的,你可以通过编写组件,实现任何原生设备特性的扩展。

2015-11-13 10:06:03 1379

原创 Node.js开发必选框架之Express

Express介绍npm提供了大量的第三方模块,其中不乏许多Web框架,比如我们本章节要讲述的一个轻量级的Web框架 ——— Express。Express是一个简洁、灵活的node.js Web应用开发框架, 它提供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比如:模板解析、静态文件服务、中间件、路由控制等等,并且可以使用插件或整合其他模块来帮助你创建各种Web和移动设备应用,是目前最流行的基于Node.js的Web开发框架。

2015-11-03 10:22:29 2407

原创 react 最近很火,翻出一篇旧文,和大家分享一下。

简介React是Facebook开源的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库,已经 应用于Facebook及旗下Instagram。和庞大的AngularJS不同,React专注于MVC架构中的V,即视图。 这使得React很容易和开发者已有的开发栈进行融合。

2016-04-18 10:22:58 6634

原创 MooTools入门

介绍MooTools是一个简洁,模块化,面向对象的开源JavaScript web应用框架。它为web开发者提供了一个跨浏览器js解决方案。在处理js、css、html时候。它提供了一个比普通js更面向对象的documentAPI。

2016-03-16 10:28:10 1440

原创 用node.js进行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

基本原理  用nodejs怎样来实现对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呢?  别的就不多说了,先来简单介绍微信公众平台的基本原理。  微信服务器就相当于一个转发服务器,终端(手机、Pad等)发起请求至微信服务器,微信服务器,然后将请求转发给自定义服务(这里就是我们的具体实现)。服务处理完毕,然后转发给微信服务器,微信服务器再将具体响应回复到终端;通信协议为:HTTP;数据格式为:XML。   具体的流程如下图所

2016-03-04 10:02:56 1690

原创 React 快速入门

简介React是Facebook开源的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库,已经 应用于Facebook及旗下Instagram。和庞大的AngularJS不同,React专注于MVC架构中的V,即视图。 这使得React很容易和开发者已有的开发栈进行融合。React顺应了Web开发组件化的趋势。应用React时,你总是应该从UI出发抽象出不同 的组件,然后像搭积木

2016-01-22 09:59:59 970 1

原创 用Node.js操作Firebird数据库。

FireBird  Firebird是一个跨平台的关系数据库系统,目前能够运行在Windows、linux和各种Unix操作系统上,提供了大部分SQL-99标准的功能。它既能作为多用户环境下的数据库服务器运行,也提供嵌入式数据库的实现。

2016-01-13 08:59:25 1121

原创 打包利器webpack

Webpack 是一个模块打包器。它将根据模块的依赖关系进行静态分析,然后将这些模块按照指定的规则生成对应的静态资源。市面上已经存在的模块管理和打包工具并不适合大型的项目,尤其单页面 Web 应用程序。最紧迫的原因是如何在一个大规模的代码库中,维护各种模块资源的分割和存放,维护它们之间的依赖关系,并且无缝的将它们整合到一起生成适合浏览器端请求加载的静态资源。

2015-12-25 09:25:56 1352

原创 Vue.js快速上手。

Vue.js是一个构建数据驱动的web界面的库。技术上,它重点集中在MVVM模式的ViewModel层,因此它非常容易学习,非常容易与其它库或已有项目整合。Vue.js的目标是通过尽可能简单的API实现响应的数据绑定和组合的视图组件。Vue.js 的核心是一个响应的数据绑定系统,它让数据与DOM保持同步非常简单。

2015-12-22 09:30:49 2682

原创 快速了解Sass。

什么是css预处理器  众所周知css并不能算是一们真正意义上的“编程”语言,它本身无法未完成像其它编程语言一样的嵌套、继承、设置变量等工作。

2015-12-11 09:09:50 872

原创 jQueryMobile快速入门

jQuery Mobile是jQuery 在手机上和平板设备上的版本。它不仅会给主流移动平台带来jQuery核心库,而且会发布一个完整统一的jQuery移动UI框架。支持全球主流的移动平台。

2015-11-16 09:18:34 1335

原创 Django: 路由与视图

简介Django框架是美国World Company(世界公司?NB)的工程师Adrian Holovaty和Simon Willison在开发其公司运行的新闻网站(LJWorld.com、Lawrence.com、KUsports.com ) 过程中,逐渐完善丰富而成,2005年开源,是迄今为止Python界名气最大的Web框架。Django这个词来自吉普赛语,D不发音,中文通常翻为姜戈。

2015-11-10 09:32:19 2284

原创 cheerio为nodejs定制的JQuery。

什么是cheerio?cheerio 是nodejs特别为服务端定制的,能够快速灵活的对JQuery核心进行实现。它工作于DOM模型上,且解析、操作、呈送都很高效。

2015-11-09 10:16:29 1575

原创 基于Nodejs的自动化工具Gulp

gulp是前端开发过程中一种基于流的代码构建工具,是自动化项目的构建利器;她不仅能对网站资源进行优化,而且在开发过程中很多重复的任务能够使用正确的工具自动完成;使用她,不仅可以很愉快的编写代码,而且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2015-11-05 10:38:24 1742

原创 Meteor——以NodeJS为基础环境,MongoDB为数据环境的全栈开发平台!

一、全栈开发平台 - 不仅仅是前端Meteor和那些名声如雷贯耳的前端框架,比如Angular, React等都不一样,它是一个 采用单一开发语言的全栈开发的平台:开发者可以使用JavaScript同时 进行前端和后端的开发,然后交给Meteor运行。

2015-11-02 15:54:40 1948

原创 测试利器mocha

介绍mocha 是一个功能丰富的javascript测试框架,可以运行在nodejs和浏览器环境,使异步测试变得简单有趣。

2015-11-02 10:07:44 980

原创 Node.js 4.0 的 ES6 新特性

Node.js 是一个基于 Chrome V8 引擎的 JavaScript 运行环境。Node.js 使用了一个事件驱动、非阻塞式 I/O 的模型,使其轻量又高效。Node.js 的包管理器 npm,是全球最大的开源库生态系统。Node.js 4.0.0这个版本是Node和iojs合并后发布的首个稳定版本,并且为开发者带来了大量的ES6语言扩展。

2015-10-31 15:51:42 1221

原创 Python明星web框架Flask

Flask简介Flask是一个相对于Django而言轻量级的Web框架。和Django大包大揽不同,Flask建立于一系列的开源软件包之上,这其中 最主要的是WSGI应用开发库Werkzeug和模板引擎Jinja,werkzeug和Jinja这两个库和Flask一样,都是pocoo团队开发的。

2015-10-27 10:56:48 2088

原创 推荐几本编程书。

有: python 数据分析基础教程 numpy学习指南 redis设计与实现 spark大数据 bootstrap实战 ruby linux shell go 并发编程 scala程序设计 Node与Express开发 php与mysql动态网站开发 elasticsearch服务器开发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黑客攻防入门到精通 嗨翻c语言 ...

2015-10-21 14:21:48 321

原创 html5 canvas 与小丑。

介绍  以前开发动画应用你可能需要学习很复杂的动画制作框架。自从HTML5画布(Canvas)功能面世后,Web动画就一下子从云端跌落到了地面——任何一个Web程序员都可以轻易的用画布(Canvas)技术+JavaScript来开发出各种动画效果。  而文下面的教程中将使用的是另外一个叫做kinetic的Web动画工具包。它们都是开源的。  我们需要了解Canvas中的几个

2015-10-20 11:53:54 664

原创 Node.js Web框架之Express

Node.js Web框架之Express: http://segmentfault.com/a/1190000003846509

2015-10-20 11:52:56 12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