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thinkphp5为 html5 input type=“datetime-local“ 赋值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wuyoulv」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uyoulv/article/details/89093890。

2023-08-22 17:29:48 240

原创 window.open()方法被浏览器拦截不能实现自动跳转的解决办法

最近在写一个扫描二维码后判断设备类型进行跳转不同设备类型适配的页面时用到window.open方法,但是总是会被浏览器拦截。网上找了很多方法,包括延迟调用,ajax的异步同步调用,都不见效。后面尝试出一个可以跳转不被拦截的方法,记录一下。

2023-07-19 23:49:48 1351

原创 Uniapp 自定义组件的封装和使用

以一个自定义对话框为例子,首先先创建一个message.vue。使用的时候需要在对应的组件中引入对应的组件如index.vue。

2023-07-14 17:27:31 641

原创 uniapp-html页面中通过js调用vue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调用的方法传参的类型和参数数量必须要对应,不然会提示找不到对应的方法。在index.vue中mounted方法内,把被调用的方法暴露在window中。在需要调用的html文件中引入对应的js文件。在js中封装一个方法。

2023-07-14 17:17:24 553

原创 PHP比较常用的字符串截取函数

【代码】PHP比较常用的字符串截取函数。

2023-07-05 21:34:45 288

原创 FastAdmin动态下拉组件使用(带动态查询功能)

注意:这里返回的内容需要是json格式才能被识别出来。提供数据源的 URL 地址或 JSON 数据。自定义显示字段,默认为 name。自定义主键字段,默认为 id。

2023-07-04 19:29:04 467

原创 FastAdmin框架列表页面添加批量操作自定义按钮

加入点击响应,其中adds_url是js文件中extend里面添加的url。在require-table.js文件中加入按钮的地址。加入对应的url,用于js文件的调用。添加对应的点击和方法显示隐藏的判断。index.html代码。

2023-07-04 19:22:06 232

原创 apktool 反编译问题-Not a valid dex magic value

解决方法:添加--only-main-classes参数即可,示例:

2023-07-04 10:20:07 414

原创 关于设计模式的一些记录

设计模式是一种解决常见软件设计问题的经验总结和指导性工具,是经过大量实践证明有效的最佳实践。设计模式并不是具体的代码,而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思想和理念,常见的设计模式有单例模式、工厂模式、观察者模式、模板模式、命令模式、访问者模式等。设计模式的应用可以提高代码的复用性、可读性、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同时也是提高软件设计能力和编程技能的重要途径。Abstract Factory 抽象工厂模式应用 Abstract Factory模式可以实现对象可配置的、动态的创建。灵活运用。

2023-07-03 23:34:59 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