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yper-V】3.用Hyper-V创建的虚拟机如何与主机传输文件

使用Hyper-V创建虚拟机后,并不能直接在主机和虚拟机之间互传文件,需要通过一定的设置,创建共享文件夹,通过共享文件夹互传文件。这样既不会太麻烦,又比较安全。

2023-07-08 14:52:40 7428 2

原创 【Hyper-V】2.使用Hyper-V创建虚拟机

笔者曾用过VM玩虚拟机,但觉得还是系统自带的Hyper-V用起来方便一些。

2023-07-08 14:32:12 3495

原创 【Hyper-V】1.在Windows11启用Hyper-V

Hyper-V是微软提出的一种系统管理程序虚拟化技术,能够实现桌面虚拟化,让用户在windows系统上以虚拟机的方式使用多个不同的操作系统。

2023-07-08 12:59:57 6588 3

原创 【YOLOv5】1.搭建Pycharm+Python+yolov5环境

笔者也是YOLO-V5初学者,在使用YOLO-V5做一个目标识别和自动按键的项目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的问题,故将自己的心得笔记记录下来分享。主要分享的是思路和步骤,许多细节问题如果遇到了一般也都能在网上找到解决方法。

2023-06-15 21:15:33 3020 1

原创 华为MateBookD14硬盘升级(后盖滑丝、软件备份失败、重装Win10出问题、最终重装Win11)

华为MateBookD14,用了几年后512G的硬盘内存不够用,于是准备升级成1T的硬盘。这款电脑只有一个硬盘位,需要把原来装载系统的硬盘换下来,涉及到系统备份和重装,失败了几种思路后还是选择了重装系统。

2023-05-08 15:47:11 4255 2

原创 Linux升级python2到python3.7

Linux升级python2到python3.7

2018-09-19 19:59:59 6701

在win11家庭版部署hyper-v的命令文件

win11家庭版在启用更多winddows资源时,是没有hyper-v的,需要特定的命令进行部署。本文件将命令已经写好,下载后放在任何位置都可以,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部署hyper-v,部署后重启电脑,再打开更多windows资源,即可看到hyper-v。

2023-07-08

贝叶斯网络学习及数据分类研究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艳颖提出了学习高维网络结构的混合算法,探讨了含隐变量和选择变量的贝叶斯网络的本质图及等价转化问题. 并针对数据分类问题,构建了一个贝叶斯网络分类器模型,同时研究了k- 最近邻分类器的k值选择问题。

2018-09-08

基于Matlab的改进BP神经网络及其应用

讨论了BP神经网络及几种改进BP神经网络性能的算法. 用Matlab编制出相应的BP神经网络算法程序, 并将其用于处理紫外分光光度法同时测定 Fe, Co, Ni, Cu, V的实验数据, 结果表明 L -M 法收敛最快, 精度最高.

2018-02-06

分布式深度学习研究

传统单机深度学习模型的训练耗时,动辄花费一周甚至数月的时间,让研究者望而却步,因此深度学习并行训练的方法被提出, 用来加速深度学习算法的学习过程。文章首先分析了为什么要实现分布式训练,然后分别介绍了基于模型并行和数据并行两种主要的分布式 深度学习框架,最后对两种不同的分布式深度学习框架的优缺点进行比较,得出结论。

2018-0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