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moJx』博客文章命名标签介绍

『解疑』用于解决问题,记录解决方法的文章『自研』用于自主研发,开源于github(gitee)产品的文章『初体验』用于初次体验产品,记录使用记录的文章『学录』用于记录学习小结的文章『技巧』用于记录有利开发等技巧的文章

2021-04-14 17:38:53 79

原创 『自研』基于webpack或rollup打包器的插件开发脚手架

简介这是一款插件开发脚手架(webpack、rollup)。功能能够搭建基于webpack或rollup打包器的插件开发脚手架。安装npm install -g ctemp-cli版本ctemp -V使用1.新建一个文件夹并进入:mkdir testcd test2.在文件夹内执行以下cmd命令:ctemp get3.选择插件打包器:? 请选择插件打包器 (Use arrow keys)> rollup webpack4.回车后即可自动搭建脚手架:ro

2021-03-30 15:34:28 319

原创 『开源』基于jq的数学公式编辑器插件(可嵌入项目)(web前端)

数学公式编辑器初体验APIoptions配置演示(参考test/simple.html)嵌入演示(参考test/wangEditor/wangEditor.html)源码初体验在html中引入dist文件内打包后的js和css: <script src="https://cdn.bootcdn.net/ajax/libs/jquery/1.10.0/jquery.js"></script> // 依赖jq <script src="../dist/mat

2020-12-21 14:25:02 4847 29

原创 『初体验』 vscode插件开发与打包(TypeScript)

目录步骤1.安装搭建脚手架插件(命令行执行)2.搭建脚手架(命令行执行)3.脚手架自动搭建完成4.简化src/extension.ts 入口文件5.小demo(实现一个自动补全功能)6.调试7.在调试中配置用户名步骤1.安装搭建脚手架插件(命令行执行)npm install -g yo generator-code2.搭建脚手架(命令行执行)yo code配置如下各选项:? What type of extension do you want to create? New Extensi

2020-12-21 10:44:37 3054

原创 『解疑』flex布局 flex-wrap:wrap 自动换行属性,导致两行div中间有大空行。

flex布局 flex-wrap:wrap 自动换行属性,导致两行div中间有大空行。

2019-10-23 10:22:18 30044 2

原创 『解疑』js对象obj is not iterable问题,无法使用扩展运算符展开对象解决方法,为对象定义迭代器(面试题)

js对象obj is not iterable问题,无法使用扩展运算符展开对象解决方法,为对象定义迭代器(面试题)

2019-09-26 16:18:44 27431

原创 『初体验』vite插件开发(打包后计算产出文件夹大小)

【代码】『初体验』vite插件开发(打包后计算产出文件夹大小)

2023-05-18 18:06:19 367

原创 『技巧』nvm如何根据项目自动切换node版本

我们在开发不同项目时,发现每个项目需要的node版本不同,则每次切换项目的同时,也要手动借助nvm去切换node版本,为了不浪费我们宝贵的开发时间,如何在打开终端的同时自动去切换版本呢?

2022-09-28 11:17:16 2274 3

原创 『初体验』vue-cli 脚手架插件开发(打包后自动压缩文件夹,计算打包时间)

介绍俺为啥要做这个插件:有一天,项目负责人叫俺打包个前端静态资源并且发wx给他,俺就手动给他打了一个。但是接下来的日子里,他隔三差五的就叫俺打个包给他,每次都需要 手动压缩文件夹 ,甚是 麻烦 ,俺要偷懒,所以俺决定做个插件帮我做这个事。实现功能如下:打包后自动压缩文件夹计算打包时间开发步骤在项目根路径下新增一个 js(即为插件入口)(命名:command-build-zip.js)。在项目根路径下的 package.json 中,新增以下配置:{ "vuePlugins

2022-04-29 16:42:53 1069

原创 『解疑』vscode插件开发API - vscode.CompletionItem 使用场景答疑

1. 如何在补全列表中持续显示所有补全项的描述?2. 如何使用Snippet格式进行补全?3. 如何模糊查询出补全项?4. 如何在选中补全项后继续调用补全事件?

2022-02-08 17:57:59 1464

原创 『自研』babel插件:通过注释自动生成 js 方法说明文档

简介这是一款可通过注释块自动输出 js 方法说明文档的babel插件。功能基于babel-AST,通过AST树遍历注释块,并将注释块转为说明文档内容输出md文件。使用获取代码先将代码 clone 到本地(由于未发布该插件,所以直接把代码放到本地使用)git clone [email protected]:DemoJj/outDocs.git安装相关依赖npm install // 或 cnpm i配置.babelrc文件属性介绍outDirName输出所放文件夹的

2021-05-08 18:32:24 973

原创 『解疑』前端通过json数据导出excel表格文件(支持多级表头、复杂表头)(json转excel)

问题如何友好的通过规范的json数据导出成excel文件。解题制定规范的json数据结构:( 只要将现有的数据处理成以下格式即可导出 ){ headerList: [ // 多级表头(2选1即可) [{name:'a',colspan:1,rowspan:1}], [{name:'b',colspan:1,rowspan:1}] ], headers: [ // 单表头(2选1即可) {name:'c',id:'c'}, {name:'d',id:'d'} ], ro

2021-04-22 11:30:50 1882 13

原创 『初体验』gulp自动化构建打包

介绍Gulp.js 是一个自动化构建工具,开发者可以使用它在项目开发过程中自动执行常见任务。主要APIgulp.src()创建一个流,用于从文件系统 读取 Vinyl 对象。gulp.dest()创建一个用于将 Vinyl 对象 写入 到文件系统的流。gulp.task()在任务系统中 定义 任务。gulp.watch()监听 globs 并在发生更改时运行任务。安装使用1.初始化项目npm init -y2.安装gulpnpm i -D

2020-09-29 20:30:54 177

原创 『解疑』vue路由hash模式在qq网页分享中截断#号后的hash值问题解决

vue路由hash模式在qq网页分享中截断#号后的hash值问题解决

2020-08-07 15:30:31 774

转载 『解疑』在vscode中拉取git仓库报错,在签出前,请清理存储库工作树解决

问题在使用vscode中拉取git仓库时报错:在签出前,请清理存储库工作树解决解决手动解决git stashgit pullgit stash pop放弃本地修改,直接覆盖git reset --hardgit pull参考【vscode 用git 拉取代码,提示:在签出前,请清理存储库工作树】...

2020-06-30 09:43:22 2091

原创 『初体验』vue 项目 端对端(e2e)自动化测试框架 cypress 初体验

vue 项目 端对端(e2e)测试框架 cypress 初体验

2020-06-23 18:17:10 2164

原创 『解疑』对vue模板赋值整个vue实例时报错:Property or method toJSON is not defined

[vue报错]Property or method "toJSON" is not defined on the instance but referenced during render....解决对vue模板赋值整个vue实例时报错: Property or method "toJSON" is not defined

2020-05-28 11:39:55 4910 2

原创 『解疑』vue打包前配置(解决打包后白屏、图片路径不对)

问题在vue项目打包后出现以下问题:打开index.html后显示白屏(控制台报错未找到 js 和 css)图片未显示(图片路径出错)解决白屏解决(js 、css文件路径错误)找到config\index.js文件;找到build对象;修改build对象的assetsPublicPath属性,将原有的 ‘/’改为’./’,加个点即可;修改后如下所示(config\...

2020-04-23 20:20:34 398

原创 『解疑』css中calc()计算函数在less编译出错解决方法

css中calc()计算函数在less编译出错解决方法

2020-04-03 11:27:08 424

原创 『初体验』express创建服务 结构

引入初始化const Express = require('express')const app = new Express()const router = Express.Router()const fs = require('fs')const bodyParser = require('body-parser')app.use(bodyParser.json())app.use...

2020-04-02 11:47:16 141

原创 『解疑』div高度可伸缩且可编辑(类似textarea)

div高度可伸缩且可编辑(类似textarea)

2020-03-27 21:31:41 487

原创 『解疑』如何修改mysql密码?

如何修改mysql密码?

2020-03-22 23:51:25 176

原创 『解疑』安装mysql时,出现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的报错解决

安装mysql时,出现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的报错解决

2020-03-21 15:23:48 8329 4

原创 『解疑』window下svn重定向

window下svn重定向

2020-03-13 16:56:44 785

原创 『解疑』替代cnpm下载依赖的命令

问题有时候用cnpm下载依赖时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bug,这时我们该怎么办呢?解决我们可以用下面的命令进行代替:npm install --registry=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2020-03-06 17:32:26 445

原创 『解疑』vue修改html图标,tilte左边的图标(以图片格式作为图标)

vue修改html图标,tilte左边的图标(以图片格式作为图标)

2020-03-02 17:41:11 914

原创 『解疑』设置go.js节点间连线长度

问题如何设置go.js节点间连线长度?解决直接在layout布局选项中,添加 layerSpacing 属性。(备注:如果在groupTemplate里面也用了layout布局,需要在groupTemplate的layout选项中也配置layerSpacing属性)参考https://gojs.net/latest/api/symbols/TreeLayout.html#layerS...

2020-02-24 11:11:00 1158

原创 『技巧』linux命令起node服务使用

1.查看当前目录ls2.进入目录cd 路径3.将 node服务 挂后台启动nohup command & node server.js &挂起后 按任意键返回shell命令行,输入exit可关闭shell窗口4.关闭 nohup后台启动的 node服务netstat -tunlp输入此命令 查看当前启动服务的端口进程PID(此处启动的是13...

2020-02-21 17:14:09 787 1

原创 『解疑』node.js 使用require引入文件时,有缓存问题,引入的文件数据仍是修改前的数据

node.js 使用require引入文件时,有缓存问题,引入的文件数据仍是修改前的数据

2020-01-13 09:56:06 2349

原创 『解疑』vue实例中使用watch监听变化后,打印this指向实例的值为空问题?

vue实例中使用watch监听变化后,打印this指向实例的值为空问题?

2020-01-09 15:28:57 1824

转载 『解疑』go.js使用时去除画板左上角水印。

go.js使用时去除画板左上角水印。

2020-01-03 16:15:50 446

原创 『解疑』用js在svg中动态插入dom,没效果问题,dom元素不生效

用js在svg中动态插入dom,没效果问题,dom元素不生效

2019-12-27 10:46:06 1830

原创 『初体验』在vue中使用prismjs,让页面代码变漂亮!

在vue中使用prismjs,让页面代码变漂亮!

2019-12-24 17:09:44 5895 3

转载 『解疑』npm --save和--save-dev区别?

npm --save和--save-dev区别?

2019-11-27 10:23:36 133

原创 『解疑』node.js中__dirname和process.cwd()的区别?

node.js中__dirname和process.cwd()的区别?

2019-11-27 09:54:58 604

原创 『解疑』script标签 中 deffer和async属性的区别?

script标签 中 deffer和async属性的区别?

2019-11-26 17:27:33 733

原创 『解疑』使用supervisor热更新时,node.js占用大量CPU问题解决

使用supervisor热更新时,node.js占用大量CPU问题解决

2019-11-22 14:28:57 1476

原创 『初体验』SoundJs实现多音频注册播放

SoundJs实现多音频注册播放

2019-11-15 11:05:58 882

原创 『学录』vue中keep-alive的学习小结

vue中keep-alive的学习小结

2019-11-01 15:42:34 249

原创 『解疑』Object.prototype.toString.call() 与 对象.toString() 的区别

Object.prototype.toString.call() 与 对象.toString() 的区别?

2019-10-28 16:35:52 1036

vcruntime140_1.zip

安装mysql时,出现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的报错解决: 使用教程: 1.解压下载的文件。 2.复制文件“vcruntime140_1.dll”到系统目录下。 3.系统目录一般为: 32位系统 C:\Windows\System32 64位系统 C:\Windows\SysWOW64 4.最后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svr32 vcruntime140_1.dll后,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若提示已载入,直接运行mysql测试是否成功即可)

2021-04-14

xlsx.full.min.js

原SheetJS js-xlsx插件: Parser and writer for various spreadsheet formats. Pure-JS cleanroom implementation from official specifications, related documents, and test files. Emphasis on parsing and writing robustness, cross-format feature compatibility with a unified JS representati xlsx修改版,能获取完整style对象。

2020-10-16

pkg-cache(v2.6).zip

pkg打包过程中出现以下错误: > Targets not specified. Assuming: node10-win-x64> Fetching base Node.js binaries to PKG_CACHE_PATH fetched-v10.17.0-win-x64 [ ] 0%> Error! getaddrinfo ENOENT github-production-release-asset-2e65be.s3.amazonaws.com github-production-release-asset-2e65be.s3.amazonaws.com:443> Asset not found by direct link: {"tag":"v2.6","name":"uploaded-v2.6-node-v10.17.0-win-x64"}> Error! read ECONNRESET 原因是资源在国外服务器,所以会下载失败。 因此提供该资源,是v2.6版(包含win,macos,linux)包。

2020-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