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翻译 递归实现字符串打印

C语言中函数可以使用递归,即函数对i自身的直接和间接的调用。我们以一个字符串为例来实现递归的使用,一般来说数字是反序生成的:低位数字先于高位数字生成,但我们必须以与此相反的顺序打印。 解决的办法一般是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将生成个各个数字依次存储在一个数组中然后再以相反的次序打印,第二种是使用递归,这里编写的函数不能处理最大的负数。#include<stdio.h>void p...

2018-03-26 16:55:18 1051

原创 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从昏迷中醒来,小明发现自己被关在X星球的废矿车里。 矿车停在平直的废弃的轨道上。 他的面前是两个按钮,分别写着“F”和“B”。小明突然记起来,这两个按钮可以控制矿车在轨道上前进和后退。 按F,会前进97米。按B会后退127米。 透过昏暗的灯光,小明看到自己前方1米远正好有个监控探头。 他必须设法使得矿车正好停在摄像头的下方,才有机会争取同伴的援助。 或许,通过多次操作F...

2018-02-26 16:26:31 174

原创 归并排序例程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ElementType int //数组的数据类型void Merge(ElementType A[], ElementType TempArray[], int Lift, int center, int Right){ int i=0; int Tempos; int LiftEnd

2018-01-25 13:53:43 207

原创 字符串中关键字的查找

在下列一组文本中查找出含out的行:

2017-12-28 16:59:03 1441

原创 用栈实现关于序列的判断

题目识别读入的一个以@为结束符的字符序列是否型如“序列1&序列2”模式的字符序列。序列2是序列1的逆序列。如“123&321@”。

2017-12-27 13:53:35 740

原创 汉诺塔问题解答

汉诺塔的盘子移动过程中目的将盘子从A(初始盘)借助B(借用盘)移动到C(目标盘)。

2017-12-01 18:40:54 753

转载 散列文件的存储——‘桶’

散列文件的存储单位称为桶(Bucket)。假如一个桶能存放m个记录,当桶中已有m个同义词(散列函数值相同)的记录时,存放第m+1个同义词会发生“溢出”。此时需要将第m+1个同义词存放到另一个称为“溢出桶”的桶中。相对地,称存放前m个同义词的桶为“基桶”。溢出桶和基桶大小相同,用指针链接。查找指定元素记录时,首先在基桶中查找。若找到,则成功返回,否则沿指针到溢出桶中进行查找。

2017-11-09 17:26:14 4082

原创 图的顶点的拓扑排序,返回关键路径长度

对图G中的顶点进行拓扑排序,并返回关键路径的长度。

2017-11-07 17:59:28 623 1

原创 构造函数/析构函数—C++

分享下关于构造函数和析构函数的一些基本特点,顺便在书上抄了几个例子,对于我来说理解起来可能更容易一点,大神不说,和我一样是菜鸟的肯定有帮助。

2017-10-19 16:31:50 217

原创 八皇后问题-C实现

最近程序的这些算法可是吃了点小亏。这是一个困饶了我很久的一个问题,以前不止一次有小伙伴同学讨论这算法个话题,每次我都觉得太难所以都只是听听不发表意见,知道最近有考试了才发现,我一直逃避的这些问题身为计算机专业的我根本不可能逃避的。所以既然逃不过那今天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学习,就先从这个八皇后问题开始吧。 说实话这程序不是我自己的原创,不过借鉴别人的成果总能快速学习的对吧,比自己慢慢研究要高效很多。里面

2017-10-10 20:06:36 312

原创 有序二叉树的创建与遍历

c++版,网上查找的,自己稍微修改了一下,里面有先变量不太清楚他的用法:比如先序创建函数里for循环的作用不太清楚,我尝试把for循环去掉,结果没有错具体的用法请查阅资料。

2017-10-01 16:35:16 717

原创 最大子序列问题

求解最大子序列

2017-10-01 11:28:24 239

原创 链表的插入_删除

链表的插入_删除

2017-09-29 22:04:32 35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