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为HG8546M补全Shell工具包.7z

开telnet 1、进光猫后台,用户名CMCCAdmin,密码aDm8H%MsA关闭防火墙,即可打开telnet 2、拔掉光纤线 关机重启 选择维修使能 主/备模式 然后启动 这时候光猫就开始闪烁了 等到当前总数为1 然后停止 重启光猫 这时候就开启了 telnet

2021-02-18

HS8145V、HG8546M补齐Shell包.7z

HS8145V、HG8546M补齐Shell权限包,含最新版本华为ONT组播版本配置工具2017-773版

2021-02-17

百米生活3 H351原编程固件

百迷生活3 原版编程器固件 提取 直接编程器写入 (hhllbaa发布的和我一样,都是H351,非HD51-N)

2020-07-03

U17GT_V2.00_吉他2G扩容精简Apex版

酷比魔方U17GT_V2.00_吉他2G扩容精简Apex版 该机目前已停产,该版本刷机包已绝版。如果您购买的平板机出现内部程序运行不正常且通过复位操作也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使用此固件重新修复即可。 请按照压缩包内的升级说明进行升级,保证电量充足并提前做好备份工作。

2020-03-13

CUBE_U17GT_v.1.03.zip

酷比魔方U17GT版本1.03发表于20120322。 该机目前已停产,该版本刷机包已绝版。 如果您购买的平板机出现内部程序运行不正常且通过复位操作也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使用此固件重新修复即可。 请按照压缩包内的升级说明进行升级,保证电量充足并提前做好备份工作。

2020-03-13

U17GT_v2.00_(Android4.0).rar

U17GT_v2.00_(Android4.0)20120706发布。该机目前已停产,该版本刷机包已绝版。 如果您购买的平板机出现内部程序运行不正常且通过复位操作也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使用此固件重新修复即可。请按照压缩包内的升级说明进行升级,保证电量充足并提前做好备份工作。

2020-03-13

U17GT_v2.00(安卓4.0.3测试版).rar

U17GT_v2.00(安卓4.0.3测试版)20120511发布 该机目前已停产,该版本刷机包已绝版。 在进行机器升级前,请您先备份机器内的资料,如因机器升级导致的文件丢失,本公司不承担由此导致的损失,请您知悉。请严格按下述升级步骤进行操作。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注:升级前请认真阅读升级教材,在升级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我公司客服获取帮助。 第三步:打开升级工具及升级方法 1.双击打开 文件夹,该文件夹下内容如下图所示,RKBatchTool.exe为升级工具: 2.双击 ,弹出升级工具界面,点击固件位置后按钮(见红色框),如下图所示: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u17GT的固件后,如下图所示: 4.选择“打开”,将会出现如下图所示: 5.机器处于关机状态下,长按HOME键的同时,然后将机器与PC连接后,(长按HOME键不松手)再按3次开机键;界面会弹出绿色标示。如下图所示: 注:长按HOME键的同时,用USB线将机器与电脑连接,连接过程中HOME键不放开,直到升级界面显示绿色图标或提示找到新硬件时方可松开。 6.安装驱动程序: 注:如果是首次升级,需要安装驱动程序,已安装过驱动程序的可跳过此项,直接进行下一项。 本文以WIN XP为例,其他操作系统驱动程序安装方法相似,需选择该操作系统对应的驱动程序。 1)在弹出的“欢迎使用找到新硬件向导”对话框中,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高级)”,单击“下一步”: 2)点击“下一步”后,弹出的界面如下图,选择“在这些位置上搜索最佳驱动程序”后选中“在搜索中包括这个位置”, 点击“浏览” 3)在新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驱动程序所在路径后,点击“确定”,然后点击“下一步”,开始安装驱动程序,如下图所示: 4)驱动程序安装完毕,点击“完成”。 注: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升级工具界面会显示绿色图标,表示升级准备就绪,如未出现绿色图标请断开USB连接后重复第4步。 7. 点击“升级”按钮,开始升级,如下图所示: 8. 固件下载完成后会校验固件,整个升级过程中请勿断开USB连接,同时确保电量充足,待提示升级成功后,断开USB连接。 9. 机器会自动重启,并更新系统,直到进入系统主界面后升级完成。 备注:1)若机器在升级过程中出现升级失败或死机时,可点击“修复”再次对机器进行升级。

2020-03-13

F2C_SDK2.1精简版u8gt.rar

F2C_SDK2.1精简版u8gt 酷比魔方U8GT改版F2C固件,如果您购买的平板机出现内部程序运行不正常且通过复位操作也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使用此固件重新修复即可。请按照压缩包内的升级说明进行升级,保证电量充足并提前做好备份工作。

2020-03-13

U8GT-V1.03最新精简.rar

酷比魔方U8GT刷机包V1.03精简版,该机目前已停产,该版本刷机包已绝版。如果您购买的平板机出现内部程序运行不正常且通过复位操作也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使用此固件重新修复即可。请按照压缩包内的升级说明进行升级,保证电量充足并提前做好备份工作。

2020-03-13

u8gt1.06精简版.img

酷比魔方u8gt平板电脑1.06精简版刷机包,该机目前已停产,该版本刷机包已绝版。如果您购买的平板机出现内部程序运行不正常且通过复位操作也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使用此固件重新修复即可。 请按照压缩包内的升级说明进行升级,保证电量充足并提前做好备份工作。

2020-03-13

Breed-歌华链 r1247(18-11-26)

歌华链路由器专用Breed,代替不死Uboot,该版本支持固件稳定不掉无线信号,而且比M1版本更完善,不存在除电源灯以外其它四个LED微亮情况,出于商业目的该版本H大已删除。

2019-10-10

wps2009netbook.exe

金山WPS学生本专用版,提取自清华同方上网本。该版本包含WORD、EXCEL、EXCEL完整套件,受到不少学生族和老年人的青睐,目前已绝版。

2019-10-10

GT701-WG中文固件 5.5版的

GT701-WG中文固件 5.5版 GT701-WG中文固件 5.5版

2011-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