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GD32直接替换STM32时,CAN通讯接口初始化报错的解决方法

在使用GD32F103完全替代STM32F103时,出现CAN总线无法完成初始化的问题,在调试后发现是CAN总线休眠导致。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2022-04-21 09:12:42 3704

原创 【无标题】关于FATFS遍历文件/文件夹可控制遍历深度的方法

FATFS遍历文件/文件夹可控制遍历深度的方法

2022-03-07 22:32:31 1052

原创 【无标题】FreeRTOS中断中执行上下文切换方法

/* 定时器 ISR */void vTimerISR( voidvoid * pvParameters ){static unsigned char ucLocalTickCount = 0;static signed BaseType_txHigherPriorityTaskWoken;/*定时器中断发生 */ ...执行其它代码 /*需要vATask() 运行吗? */ xHigherPriorityTaskWoken = pdFALSE; ucLocalTickCo

2021-11-27 17:26:41 537

原创 VS2015 error C1083: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stdafx..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error C1083: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stdafx..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由于资源方案中添加的头文件或源文件位于不同的目录,会导致如上错误方法一:在.cpp文件里增加一行#include “…//stdafx.h”(细节:是在#include "stdafx.h"之后紧跟着,另起一行#include “…/stdafx.h”,不要把原来的#include"stdafx.h"给删除了)。#include “stdafx.h”#include “…/s

2020-09-19 17:10:45 5423

原创 MFC基于对话框项目--禁止改变窗口大小的简单实现方法

首先以文本方式打开项目窗口的“.rc”文件,然后找到“STYLE DS_SETFONT | DS_FIXEDSYS | WS_MINIMIZEBOX | WS_POPUP | WS_VISIBLE | WS_CAPTION | WS_SYSMENU | WS_THICKFRAME”这一行。并改为“STYLE DS_SETFONT | DS_FIXEDSYS | WS_MINIMIZEBOX | W...

2019-05-16 09:45:56 2929

原创 运动控制平面坐标下对离散点的误差可控的过起点和终点的圆弧拟合算法-C语言实现

对于圆弧拟合算法是多种多样的,比较常规的是:最小二乘法圆弧拟合和双圆弧拟合。就工控领域而言,这里提出一种过起点/终点的误差可控的圆弧拟合算法。本算法基于最小二乘法圆弧拟合的基础上,实现误差可控,适用于连续顺序输出的轨迹拟合。 算法如下: 圆的标准方程:x^2+y^2+ax+by+c=0 (1) 起点坐标:(x0,y0) 终点坐标:(xn,yn) 将起点和终点坐标带入(1)式: x0...

2018-08-29 17:27:42 3235 8

BasicExcel

最近有个项目需要使用到excel来输出系统信息,通过查找相关资料,发现使用BasicExcel开源类库最合适,于是网上下载了此类库。为了测试BasicExcel实用性和进一步了解BasicExcel的使用方法,做了一个简单的测试程序,现分享给有需要的人。PS:工程基于VS2015 MFC开发环境。

2020-09-18

stm32f1_4全系列原理图库和封装库.rar

这是网上找到的STM32F1~F4全系列原理图和封装库,有需要的伙伴可以下载。原理图采用IO和电源分开的方式,可方便硬件开发。

2020-01-15

S型速度曲线.rar

使用3段S型加减速算法实现S型速度曲线的输出,使用MATLAB仿真,实现了初速度-运行速度-结束速度的控制

2019-08-20

emWin512中文用户手册.pdf

本说明书为emwin512中文版说明书,根据该说明书可了解emwin的API,有助于用户使用emwin进行项目开发

2019-07-11

GBK字库制作.rar

本工具使用PCtoLCD制作GBK字库,适用于emwin中文显示的字库制作。

2019-07-11

corechip_usb_1000906_64_316.exe

装了个win10发现系统没有有线网卡驱动,必须手动安装一个。使用英特尔官网网卡驱动竟然提示“不存在英特尔适配器”,无语了,只好试试万能网卡驱动。然后下载了驱动精灵的网卡驱动安装后,竟然可以用。故在这分享下经验。

2019-05-16

文件批量拷贝、剪切小工具源码-C#

由于项目测试需要,使用C#开发了一个小工具:实现文件的批量复制/剪切功能

2019-04-20

文件批量拷贝、剪切工具

由于项目测试需要,使用C#开发了一个小工具:实现文件的批量复制/剪切功能。

2019-04-20

WIN10 64bit网卡驱动

英特尔网卡驱动,找了好久没找到 64位驱动,后来去英特尔官网下了一个,需要的小伙伴自由下载。

2019-04-16

OpencvShare+ZXing/ZBar条形码识别

开发环境VS2015-C#,程序实现了OpencvShare+ZXing/ZBar的条形码识别,ZBar可同时识别多个条形码。准确率非常高。

2018-12-07

OpenCvSharp+ZXing条形码识别

开发环境VS2015/C#,使用OpenCvSharp加ZXing实现条形码的定位和识别。

2018-12-05

S型加减速曲线算法----matlab

S型加减速算法,可实现由脉冲数反算速度曲线、由加减速率计算速度曲线和加减速时间计算速度曲线。

2018-12-03

DDA直线插补

DDA直线插补matalb实现,带左移规格化处理,插补效果更好,更加便于速度规划。

2018-12-03

Git_64bit安装包、工具和语言包

Git项目管理工具Windows64bit下载,包括Git安装包、Git工具包和中文语言包,安装后重启电脑即可。

2018-08-29

Git win 32bit

Git项目管理工具Windows32bit下载,包括Git安装包、Git工具包和中文语言包,安装后重启电脑即可。

2018-08-29

基于CMultilineList类库实现MFC List (list control)的列表功能,并添加指定单元格可编辑功能

基于CMultilineList类库实现MFC List (list control)的列表功能,并添加指定单元格可编辑功能,实现自动换行

2017-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