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三的复习之路=大致规划

// 2016.11.6  下午17:43 VR实验室 // 目前大三上学期了,已经感觉到了找工作的压力,在实验室几次A题的过程中感觉到自己的基础不扎实,打算全面复习之路,从重拾数据结构 开始! 大致规划: 大三上学期: 11-6  -- 11-20  复习完成数据结构(14天) 11-21 -- 元旦,复习c++ (40天) 期间完成至少2个实验室

2016-11-06 17:42:34 342

dnSpy反编译工具

dnSpy中文版是一款net程序反编译工具,可以对net程序进行反编译。可以通过为您提供各种有用的工具来帮助反编译.NET程序集。它配有一个反编译器,一个调试器,一个十六进制编辑器和一个程序集编辑器,让你以有效的方式处理程序集。

2020-01-17

Unity插件 Editor Console Pro v3.951.zip

Editor Console Pro是Unity编辑器控制台的强大替代品,比如可以使用正则表达式搜索和过滤,忽略堆栈中的自定义Debug.Log类。查看堆栈中每个方法调用的源代码,使您可以查看并跳转到日志周围的代码。点击重写Unity的状态栏。

2020-01-17

Unity打开windows窗口

本项目有以下几个功能: 1.打开windows窗口 2.另存为 3.打开文件夹目录 4.上述都是打开窗口,第四条功能是打开文件浏览器

2018-10-22

BehaviorDesigner.1.5.7行为树插件

Behavior Designer是一款专为unity开发者打造的行为树插件,软件包含了四个不同的类型,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可视化编辑器,包含了行为、复合、条件、修饰符等行为类型。

2018-10-02

Unity 陀螺仪控制图片视野

Unity项目,通过手机的陀螺仪,上下左右的控制图片的位置变化,可以类比崩坏3的晃船效果。 (目前只在安卓上测试成功,没有在苹果上面实验)

2018-09-27

tortoiseGit可视化客户端(内含中文包)

可视化客户端tortoiseGit,内含简体中文包tortoisegit。一并打包发给你们下载 。其中tortoiseGit版本为2.7.0.0 ,64位。

2018-09-24

Git安装包 2.16版本

git 2.16,64位。正版,比官网下载快多了。如想下载 可视化客户端tortoisegit请查看我上传的资源。

2018-09-24

Unity二维码识别与生成

Unity版本:2017.1.1 项目功能:二维码的识别与生成 功能1:通过zxing,将文字转化为二维码,显示在UI上。 功能2:调用摄像头,读取图片,解析出二维码内容。

2018-09-09

zxing.unity.dll

在Unity中,我们也可以实现二维码的制作,这需要借助Zxing的帮助 。下载之后,只需要将该dll放在unity项目文件目录下,即可实现二维码的 读取 和 生成。

2018-09-09

VS背景插件 ClaudiaIDE

以前我使用VS的时候,一直黑主题背景,没发现居然还可以换背景图片。下载这个插件ClaudiaIDE。就可以让你的平时敲代码的时候,有个喜欢的背景图片。内置使用说明,不会使用的评论留言。

2018-08-07

机器学习十大经典算法

机器学习的10大经典算法,如果这些算法都掌握了,而且你又不觉的困难,那你就已经成为机器学习的高手了....................

2015-09-15

心形表白小程序

不会敲代码? 没问题。 想向妹子 表白? 没问题。 程序猿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创意表白程序

2015-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