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xt2Bin转换软件

前几天用到TXT文件转为BIN文件,在网上搜了一圈,找到了很多,自己居然没有金币下载,只能自己写一个,有用的朋友来下载吧。

2023-10-14 17:03:11 243 1

原创 关于Android官方开发教程中EditText editText = (EditText) findViewById(R.id.editText);报错的解决办法

关于Android官方开发教程中EditText editText = (EditText) findViewById(R.id.editText);报错的解决办法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作为一名android初学者,在按照Android官方开发教程,一步一下学习的时候,发现在完全按照教程中的步骤一步步进行操作之后,有一个地方报错了,如图1所示:花了半个小时输入代码,最后却不能编译,按照教程所讲,把鼠标移到editText上面,出现以下提示(图2):再按教程:同时按Alt + Shift + Enter

2020-09-22 15:02:39 3109 2

Txt2Bin转换软件

使用 Code::Blocks 20.03生成 Code::Blocks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IDE(集成开发环境),力求为开发者(个人或团队)提供一个能满足各种需求的优秀编程环境。

2023-10-14

MyFirstApp

MyFirstApp官方教程源码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training/basics/firstapp 构建首个应用 本部分介绍如何构建简单的 Android 应用。首先,您将了解如何通过 Android Studio 创建“Hello, World!”项目并运行它。然后,您将为应用创建一个新界面,该界面会接受用户输入,并切换到应用中的一个新屏幕以显示用户输入内容。 开始之前,您需要了解有关 Android 应用的两个基本概念:它们如何提供多个入口点,以及它们如何适应不同的设备。

2020-09-22

ser232mon

关于<br>-------------<br>ser232mon是免费串口监视程序,当应用程序和串口进行通讯时,本程序能够从中监控其中传输的数据并显示出来。<br>优点:<br>可以监视USB转串口设备虚拟的串口<br><br>ser232mon是一个自由免费软件,您可以任意使用或者分发,但是必须包含本文档. <br><br>如果您觉得这软件不错,并希望我们做的更好,希望您能够捐助我们。谢谢。

2008-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