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监视笔记本/平板屏幕关闭/开启

演示了如何在笔记本、平板电脑的显示器关闭或开启时收到事件通知

2023-09-16 14:42:10 254 1

原创 C# 监视注册表的更改

直接上代码,首先是一个简单的类示例,用于演示注册表的监视,记得要引用 System.Management。其次是调用代码,在 WinForm 里面测试,代码如下。

2023-09-14 16:11:24 234

原创 C# 控制新大陆扫码器自动扫码读取序列号

核心就是将扫码器作为COM口,通过发送指令来控制其扫码并获取扫码结果

2022-12-20 16:24:17 1044 1

原创 如何解决 C# 调用C/C++ DLL 回调函数导致内存崩溃的问题

DLL 的调用约定、回调函数内的代码这些都不是关键,关键的就是 GC,是 GC 将回调函数的地址当垃圾回收了。

2022-12-20 15:43:15 2992

原创 C# 监控笔记本/平板的充电/电源状态

我们可以通过 ManagementEventWatcher 来创建一个电源监听事件解决这个问题,当事件到达时,再通过 GetSystemPowerStatus 来获取充电如否就可以了。

2022-12-20 12:14:34 641

Outlook 邮件超级搜索

微软的 Outlook 自带的搜索功能较弱,若平时的工作对邮件依赖较大,那么本程序应该能帮到您。它可以对 Outlook 的一个或多个文件夹进行组合条件搜索,条件包括:接收时间、标题、内容、发件人、是否有附件、附件的类型、附件的文件名等等。更为强大的是,它能对附件中的内容进行搜索。比如,如果您只记得,有这么一个邮件,其 Word 附件中含有“招标”一词,但却始终找不到这个邮件在哪儿。通过本程序,则可非常快速地找到该邮件并打开之。 本程序由 VB 开发,SetupFactory 打包。

2013-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