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PF梦幻魔方

WPF实现的能够选择的3D魔方,魔方的6个面可以用图片贴图,也可以用视频作为贴图,可以控制魔方的选择速度、方向以及视频的播放。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研究一下。

2012-03-19

Remoting开发入门

通过代码说明.Net Remoting入门,使读者能够对.Net Remoting快速入门。

2012-01-11

C#编写的简易定时休息软件

很多的IT开发者,都有这样的体会。一旦进入状态后,就会疯狂的编程,甚至完全投入其中,忘记了时间,忽略了休息。时间一长,很可能使自己身心疲惫,甚至有损身体健康。 有鉴于此,本人特地编写了一个简单易用的定时休息软件。您可以指定每隔一段时间间隔后,提醒您休息。甚至可以强制您休息,并且可以指定休息期间播放选择的音乐。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2011-08-03

EntityFramework学习快速入门案例

通过简单的实例,简要介绍EntityFramework的使用方法,是读者快速入门。

2011-07-18

WCF学习快速入门案例

通过简单的实例,简明扼要的介绍WCF如何创建服务端和客户端,以及WCF服务的配置、调用和各种承载方式,为读者快速揭开WCF的神秘面纱,轻松入门。

2011-07-18

Mp3文件歌名提取并重命名

热爱音乐是人的天性所在,美妙动听的音乐能使人忘掉烦恼、心情舒畅。在我们通过迅雷下载歌曲的时候,可能迅雷上显示的并不是歌曲的规范名称,比如"01美丽的神话"、"一帘幽梦-中国轻音乐"等等,这就免不得我们手工去纠正。基于这种情况,本程序实现对音频文件的批量规范重命名的功能。但由于歌曲文件中名称的许多不确定因素,正确率可能只有80%,但在下认为,如果文件数量很多时,还是值得阁下一试的!

2010-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