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son提供优秀的并发控制机制

Redisson扩展了很多JDK并发工具类和集合接口,基于Redis提供了分布式下的强一致性语义实现。所以在分布式环境使用Redisson,可以简化很多并发与同步的难点,比如分布式锁、闭锁、信号量等。

2023-08-02 23:07:51 531

原创 Spring Data Elasticsearch - 在Spring应用中操作Elasticsearch数据库

Spring Data Elasticsearch通过简单的编程模型,帮助开发者快速便捷地在Spring项目中实现对Elasticsearch的访问操作,提高开发效率和质量。它将Elasticsearch的优势与Spring框架的优势结合在一起,是一个很有价值的 spring ss基于 spring框架的 elasticsearch 持久层实现。

2023-08-01 14:32:47 1392

原创 Spring Cloud Gateway - 新一代微服务API网关

如果没有网关,难道不行吗?功能上是可以的,我们直接调用提供的接口就可以了。那为什么还需要网关?因为网关的作用不仅仅是转发请求而已。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如果需要做一个请求认证功能,我们可以接入到 API 服务中。但是倘若后续又有服务需要接入,我们又需要重复接入。这样我们不仅代码要重复编写,而且后期也不利于维护。由于接入网关后,网关将转发请求。所以在这一层做请求认证,天然合适。这样这需要编写一次代码,在这一层过滤完毕,再转发给下面的 API。

2023-07-19 18:01:14 38664 3

原创 Spring Boot 全局异常处理

有一种解决办法:将多种相似的异常统一为一个,比如将用户找不到异常和订单信息未找到的异常都统一为“未找到该资源”这一种异常,然后前端再对相应的情况做详细处理。@ControllerAdvice可以指定捕获异常的控制器范围,比如这里的assignableTypes=ExceptionController.class,表示只处理ExceptionController抛出的异常。可以定义不同的全局异常处理类拦截不同范围的异常,比如定义一个全局未捕获异常处理器,一个控制器异常处理器等。类的异常后都会在这里被处理。

2023-07-18 22:58:06 1286

原创 Lambda表达式

介绍Java8中的Lambda表达式

2023-05-22 21:09:16 569

原创 IDEA快捷键

IDEA快捷键

2023-05-08 17:28:30 1242

原创 计算机组成原理简答题

冯·诺依曼型计算机的特点是什么?(1)由运算器、控制器、存储器、输入设备、输出设备五大部件组成;(2)指令和数据以同一形式(二进制形式)存于存储器中;(3)指令由操作码、地址码两大部分组成;(4)指令在存储器中顺序存放,通常自动顺序取出执行;(5)以运算器为中心。静态存储器依靠什么存储信息?动态存储器又依靠什么原理存储信息?试比较它们的优缺点。静态存储器依靠双稳态电路的两个稳定状态来分别存储 0 和 1。速度较快,不需动态刷新,但集成度稍低,功耗大,价格高。...

2021-10-24 08:00:00 1776

原创 Java Swing测试项目:ATM系统(连接数据库)

文章目录一、ATM系统流程图二、效果图1.ATM前端效果图2.ATM后端效果图3.ATM数据库展示图三、ATM前端1.前台登录界面2.前台主界面四、ATM后端1.后台登录界面2.后台主界面1)后台搜索栏2)后台表单操作3)后台账户添加五、数据库项目下载地址一、ATM系统流程图二、效果图1.ATM前端效果图2.ATM后端效果图3.ATM数据库展示图三、ATM前端1.前台登录界面2.前台主界面四、ATM后端1.后台登录界面2.后台主界面1)后台搜索栏2)后台表单操作

2021-01-04 16:58:52 2450

原创 Web前端HTML、CSS测试:世界地球日

要求:1、建立一个站点,在站点下建立images子目录,用于存放页面所需的图像。2、参照“样图.jpg”或下图建立页面,文件命名为index.html,使用内部样式。样图:附页面所需文字:世界地球日首页 目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地球日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

2021-01-04 15:03:49 3922

原创 C# WinForm异常 设置DataSource属性后无法修改项集合

异常解决办法我在网上查找了这个异常的解决办法,基本都是让comBRoom.DataSource = null之后再comBRoom.Items.Clear(),我照着修改,但提示我数据库中的BuildingId不能为零,还是无法运行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数据源混乱造成的,我的解决办法是将此ComboBox控件所绑定的数据源(如下图)全部删除,并重新绑定数据源,就没有提示这个错误了...

2020-06-10 10:49:23 1840

原创 页面内容样式设计——图文混排

目录图文混排实现一个图文混合单元模块1. HTML代码2. 浏览器显示效果图文混排图文混排是制作精美页面必须使用的技术,通过将适当的图像与文字有效地排列在一起,可以大大丰富版面内容。图文混排的结构没有统一标准,一般做法是把图像和文本信息同时封装在一个包含元素内,再嵌入其他布局元素或修饰元素。实现一个图文混合单元模块1. HTML代码<!DOCTYPE html><html lang="zh-CN"><head> <meta charset="

2020-05-19 12:33:54 4392

原创 用Pandas和Folium做一个新冠数据可视化

一、建立在线开发环境1.注册、登陆账号,打开K-Lab2.我的数据集 — > 创建数据集3.使用数据集 — > 创建项目二、新型冠状肺炎数据集介绍1.100000_full.json 地理位置数据集,用于绘制地理边界2.china_coordinates.csv 全国城市位置数据集,用于定位每个城市位置3.DXYArea.csv 新型冠状肺炎数据集...

2020-04-27 18:17:48 2064 11

原创 C#:Winform 打字测速程序 Typer

效果图控件说明1. 主窗口2. 结果窗口使用说明模式选择里填入数字,回车,上面的RichTextBox随机生成相应数量的数字或字母,剩余时间开始倒计时(用的timer来刷新剩余时间的label)。下面的RichTextBox就是打字框,与上面相对应,相同的数字或字母呈黑色,不同的数字或字母呈红色。打字过程中可以随时提交,并弹出结果窗口。剩余时间到零,会提示时间到,不能再打字,并弹出...

2020-04-18 16:04:30 1715

原创 Jetbrains系列软件爽翻天插件:颜值皮肤Material Theme UI 和 实时翻译Translation

Material Theme UI是JetBrains IDE(IntelliJ IDEA,WebStorm,Android Studio等)的插件,可将原始外观更改为Material Design外观。编辑器的初始颜色是白色,一直看的话,眼睛容易疲劳,还伤害眼睛,编辑器的颜色换成暗色,没有白色刺眼,看起来更舒服。效果图便捷的安装方式IDEA设置 ==> 插件选项 中在线搜索...

2020-04-15 23:09:05 2811

原创 C#: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 计算器(二)

初代计算器:C#: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 计算器(一)看了【C#】计算器这篇文章,结合初代计算器进行升级,丑陋依旧,用数组装数字和运算符,实现了多数相加减乘除余calculator.cs代码如下: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Data...

2020-04-15 22:21:04 5044 3

原创 C#: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 计算器(一)

长相丑陋,功能单一的初代计算器,只能实现两个数之间的加减乘除和取余。判断小数点是否重复输入,可以在文本框输入数字和小数点,判断输入数据是否合法(不能输入字母符号空格等)calculator.cs代码如下: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Dat...

2020-04-13 18:39:52 11334

原创 安装了千百遍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 1,终于成功了!

在安装VS 2010后,出现如图问题,不能打开VS 2010,提示需要全部进行升级,让安装Service Pack 1,点击 此处 后的链接已经不存在了在网上找这个组件的安装包,很多VS 2010 Service Pack 1 安装包都是付费的,偶然找到了一个安装包,试了一下,所有安装所需要的msi程序包都在里面,成功解决问题,能打开VS 2010了,感谢这个网友。链接:https://pa...

2020-03-26 17:27:05 10385 27

原创 Java:接口示例

Java类库中也定义了许多接口,有些接口中没有定义任何方法,这些接口称为标识接口,如java.lang包中定义的Cloneable接口、java.io包中的Serializable接口。有些接口中定义了若干方法,如java.lang包中Comparable接口中定义的comapreTo()方法、AutoClosable接口定义的close()方法、Runnable接口中定义的run()方法。Co...

2019-12-20 14:26:32 1193

原创 Java练习:ATM取款机管理系统(控制台编程)

ATM管理系统1. 项目描述:开发一个ATM取款机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是用户输入卡号、密码,通过验证后,就可以实现存款、取款、余额查询、修改密码、查看用户信息等操作。2. 项目解析:ATM取款机管理系统所涉及的知识有:类的定义、对象的创建和使用、面向对象编程的基本思想和系统类库的使用等。(1)用户到银行开户,银行会分配给他一张银行卡,卡号唯一标识这张银行卡;(2)银行还要记录用户的相关信...

2019-12-13 13:15:45 4127

原创 Java练习:一个简单的USB接口程序设计

USB接口程序设计1. 任务描述通常人们使用的计算机上都有USB接口,鼠标、键盘、麦克风等都可以连接到USB接口中使用。在计算机启动时,这些设备也随之启动; 当计算机关闭时,这些设备也会随之关闭。鼠标、键盘、麦克风等USB接口设备都启动后,计算机才开机成功; 当这些USB设备都关闭后,计算机才关机成功。编写一个USB接口程序,模拟描述中的计算机的开机和关机过程。2. 任务目标(1)学会分析...

2019-12-12 20:43:33 18121 8

Java Swing项目:ATM银行系统后端.zip

Java Swing项目:ATM银行系统后端,分为后台登录界面和后台主界面。后台主界面具有搜索栏、表单操作、账户添加功能。数据库包含系统用户信息表user、后台管理员信息表admin、银行卡信息表card。

2021-01-04

Java Swing项目:ATM银行系统前端.zip

Java Swing项目:ATM银行系统前端,分为前台登录界面和前台主界面。前台主界面具有存款、取款、查询信息、修改密码功能。数据库内含有系统用户信息表user,后台管理员信息表admin,银行卡信息表card

2021-01-04

Web前端HTML、CSS测试:世界地球日

Web前端HTML、CSS测试项目:世界地球日

2021-01-04

web前端实验项目叮叮书店.zip

web前端实验项目叮叮书店

2020-12-20

ScreenToGif_2.26.1_Portable.zip

Screen to Gif是一款GIF动画录制工具,操作快速便捷是它最大的特色,使用Screen to Gif,你可以直接快速录制屏幕上的指定区域,一键保存为GIF动画文件,无需其他步骤,F键控制录制过程,键盘操作,简单便捷。

2020-08-03

传智前端课堂上讲的可视化项目代码.zip

传智前端课堂上讲的可视化项目代码

2020-08-03

MySQL安装包及eclipseJDBC所需jar包及HeidiSQL安装包.zip

MySQL安装包及eclipseJDBC所需jar包及HeidiSQL安装包.zip

2020-06-15

新冠病毒数据集(包含地理位置、全国城市位置、2020-2-9新冠病毒数据集)

新冠病毒数据集介绍 1.100000_full.json (地理位置数据集,用于绘制地理边界) 2.china_coordinates.csv (全国城市位置数据集,用于定位每个城市位置) 3.DXYArea.csv (2020-2-9中国新冠病毒数据集)

2020-04-22

C#:Winform 打字测速程序 Typer

模式选择里填入数字,回车,上面的RichTextBox随机生成相应数量的数字或字母,剩余时间开始倒计时(用的timer来刷新剩余时间的label)。下面的RichTextBox就是打字框,与上面相对应,相同的数字或字母呈黑色,不同的数字或字母呈红色。打字过程中可以随时提交,并弹出结果窗口。剩余时间到零,会提示时间到,不能再打字,并弹出结果窗口。

2020-04-18

C#: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 计算器(二)

计算器(一)链接:https://blog.csdn.net/Cristiano272/article/details/105491765 计算器(二)链接:https://blog.csdn.net/Cristiano272/article/details/105545168 结合初代计算器进行升级,丑陋依旧,用数组装数字和运算符,实现了多数相加减乘除余

2020-04-15

C#: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 计算器(一)

长相丑陋,功能单一的初代计算器,只能实现两个数之间的加减乘除和取余。判断小数点是否重复输入,可以在文本框输入数字和小数点,判断输入数据是否合法(不能输入字母符号空格等)

2020-04-13

PotPlayer皮肤

PotPlayer 是 KMPlayer 的原制作者姜龙喜先生(韩国)进入 Daum 公司后的新一代网络播放器。PotPlayer 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内置解码器;而 KMPlayer 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定制能力和个性化功能。PotPlayer 使用 VC++ 编写, KMPlayer 为 Delphi 编写。PotPlayer 是 Daum 公司的一款网络播放器,有自己的独立著作权,并非由姜龙喜先生原创,目前由 KMPlayer 的原始作者姜龙喜进行后续开发。目前(1428以后版本)的 KMPlayer 由 PandoraTV 团队负责集体开发。应 PandoraTV 的要求,PotPlayer 不会加入在 KMPlayer 中一些受欢迎功能,但作者答应加入一些近似的功能。

2020-04-09

Facebook多线程爬虫(python+selenium)

用python+selenium可多线程爬取Facebook上视频数据,提供关键词,自动打开网页搜索关键词,并依次读取该关键词对应的所有视频的标题、地址、日期、播放量、点赞数、评论数、分享数、视频商品链接bit.ly点击量、是否有去逛逛和视频时长。读取到的数据存放在excel里,一个关键词一个excel表。

2020-04-02

测绘标记辅助系统.zip

人工智能测绘标记辅助系统,通过人工智能信息化的手段,解决了智能测绘标记问题,使得系统测绘标记更加简单,易于上手,可满足地质,勘探,勘测等测绘行业,是一款不可或缺的软件。

2020-03-26

一亩田网站爬虫.zip

一亩田是一个农产品网站,汇集了中国大部分农产品产地和市场行情,发展初期由百度系的人员创建,最初是招了大量的业务员去农村收集和教育农民把产品信息发布到一亩田网上。一亩田有一亩田产地行情和市场行情网页版,它的信息量非常多,所以选择爬取一亩田产地行情数据。

2020-03-26

JAVA练习:USB接口程序设计

任务描述:通常人们使用的计算机上都有USB接口,鼠标、键盘、麦克风等都可以连接到USB接口中使用。在计算机启动时,这些设备也随之启动; 当计算机关闭时,这些设备也会随之关闭。鼠标、键盘、麦克风等USB接口设备都启动后,计算机才开机成功; 当这些USB设备都关闭后,计算机才关机成功。编写一个USB接口程序,模拟描述中的计算机的开机和关机过程。

2020-03-26

JAVA练习:OOP综合设计之ATM管理系统

项目描述:开发一个ATM取款机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是用户输入卡号、密码,通过验证后,就可以实现存款、取款、余额查询、修改密码、查看用户信息等操作。

2020-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