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魅蓝2 LineageOS 16.0 20191111 固件

LineageOS 16 对应 Android 9。 原厂固件的 Android 版本太低,无法安装较新的应用。所以我从 LineageOS 移植了兼容 MT6735 的较新固件。

2023-02-01

Kalimba 路由器解决方案(普通路由器共享校园网)

校园网不限速,一人用和多人用总带宽一样,价格也便宜,如果能共享就太划算了。可是校园网必须使用锐捷认证客户端,因此不能使用路由器共享。 虽然改写固件(刷机)能把锐捷认证客户端嵌入路由器,进而支持校园网,但是对路由器品牌型号要求过分苛刻,仅支持一小部分路由器,而且价格昂贵。 该方案所述方法虽有些繁杂冗长,但是降低了门槛,只要市面上任何一种能进行静态/动态 IP 网络共享的普通路由器搭配一些简单方便的操作即可共享校园网。

2012-04-23

Kalimba Mento 认证客户端

能够实现锐捷、赛尔或标准的 802.1X 网络认证。 支持各种版本各种架构 Windows 平台。

2012-04-23

基于 Java 的 NAT 软交换代理及存储集群系统研究

NAT 在代理服务器、路由器、防火墙等领域应用广泛,但在存储系统方面的应用还很少。为此,探讨 NAT 种类、应用及核心思想,及用 Java 网络包 java.net 实现 NAT 软交换的思路和方法,并根据网络存储系统安全问题,提出基于 NAT 的存储集群架构,分析其运行机制算法。模拟测试结果表明,基于 NAT 可在存储集群系统上实现代理服务,实现存储安全访问,对外网隐藏了存储系统的实际地址。

2011-12-22

MentoHUST 2.4.1.0 修正版 代码

Mentohust是由华中科技大学首先是在Linux系统下开发出来,而后扩展到支持Windows、Linux、Mac OS下锐捷认证的程序(附带支持赛尔认证),目前兼容Windows所有主流版本,完美代替锐捷认证。 V2.4.1 版 1、修正在 windows 休眠或睡眠唤醒后程序失去响应的问题 2、更换图标

2011-12-22

MentoHUST Windows 平台最后一版

Mentohust是由华中科技大学首先是在Linux系统下开发出来,而后扩展到支持Windows、Linux、Mac OS下锐捷认证的程序(附带支持赛尔认证),目前兼容Windows所有主流版本,完美代替锐捷认证。

2011-12-22

开发文档模板

适用于各种语言各种平台各种开发环境的通用型开发文档模板。

2011-12-22

大内总管 个人理财应用软件

一款java应用,面向个人的理财软件,界面仿QQ,比较美观。

2011-12-22

河南联通宽带账号 Java 解密算法

能够将加密过的河南联通宽带账号还原为真实账号的Java源代码。

2011-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