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仿Chrome 风格的TabControl控件

功能上,除继承TabControl基本功能之外还有: 1、选项卡标签区域更换背景色或使用背景图片 2、选项卡标签在激活与非激活状态下以及鼠标移动到非激活标签上时可自定义三种状态的颜色,且颜色渐变 3、可直接关闭非激活状态下的选项卡,且保持当前激活状态下的标签状态不变 4、可用鼠标拖动选项卡来移动排序位置 5、当选项卡数量超出控件本身宽度时,将进行自动缩放 6、后续还在完善其他功能中……

2017-03-01

C#VB代码转换器

C#VB代码互转工具 首页面进行汉化!会编程就会用!

2013-06-14

北京车牌自编效果预览软件【改进版】

本软件是给广大车主在新车上牌前,提前给您想自编的车牌是什么样子做个预览,号码的排列组合是否美观好看!

2012-12-29

北京车牌自编效果预览软件

本软件是给广大车主在新车上牌前,提前给您想自编的车牌是什么样子做个预览,号码的排列组合是否美观好看!

2012-12-28

VB.NET制作Windows8 MetroUI Form 风格界面

VB.NET制作Windows8 MetroUI Form 风格界面!供大家参考!

2012-05-26

C#高仿Photoshop CS6界面

C#高仿PhotoshopCS6界面,供大家参考!

2012-05-23

C#自绘IE9-TabControl控件(WPF)

C#自绘IE9-TabControl控件(WPF),供大家参考!

2012-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