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QT应用编程: QtCreator配置Git版本控制(码云)

Qt Creater 自带了git支持。但是一直没搞明白怎么用。这里是对这个功能用起来的记录。

2023-08-17 16:31:27 655

原创 C++中Const 的各种用法、建议以及注意事项

Const 的四种用法此文参考了下面两篇文章并做了一些修改,对这两篇文章的原作者表示感谢!! https://blog.csdn.net/gamekit/article/details/53838680 https://blog.csdn.net/z1026544682/article/details/52159877一、修饰全局或局部变量1. 修饰指针,防止指针被修改...

2018-05-15 14:58:03 1221

原创 new和malloc的区别

今天看书时发现一句话:如果使用的是malloc()和free(),请改用new和malloc。 不是十分理解这句话所以查找了一下他们的区别摘录如下: 参考:https://blog.csdn.net/nie19940803/article/details/76358673属性new/delete是C++关键字,需要编译器支持。malloc/free是库函数,需要头文件支持。参...

2018-03-29 23:02:10 214

原创 编译第一个Linux程序遇到的问题- ‘cout’ was not declared in this scope

编译第一个Linux程序遇到的问题- Hello World!初学Linux,写好代码后:#include <iostream>int Main(){ cout<<"Hello world"; return 0;}使用g++编译报错 ‘cout’ was not declared in this scope 查阅资料后发现,需要加上...

2018-03-29 21:51:17 15695 3

原创 g++编译出来的程序无法运行 bash: ./xxx: 权限不够

g++编译出来的程序无法运行在linux下,自己编写的脚本需要加上执行权限: chmod +x ./文件名

2018-03-29 21:47:50 3203

原创 Qt+VS2010 编译时QtAddin报错,exitcode为-1

遇到这种问题,查找半天后发现是.ts翻译文件位置放置不对,查看和修改vcxproj文件后问题解决。

2016-03-07 16:40:55 763 2

原创 关于QObject::connect: Cannot queue arguments of type"..."

输出窗口报的是 QObject::connect: Cannot queue arguments of type ‘s_MSGBoxInfo’ (Make sure ‘s_MSGBoxInfo’ is registed using qRegisterMetaType().) 网上搜了一下相关的解决办法:connect时添加参数Qt::DirectConnection,以保证其不被放入

2016-03-07 16:37:13 6662 1

原创 windows下PostgreSQL打开psql.exe提示口令无法进入

问题解决: PostgreSQL需要一些参数才能打开 应打开在..\PostgreSQL\9.5\scripts下的runpsql.bat进入cmd。 参考runpsql.bat @echo off REM Copyright (c) 2012-2016, EnterpriseDB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M PostgreS

2016-03-07 16:28:39 9082

转载 PostgreSQL的SQL命令整理

PostgreSQL的SQL命令ABORT中止当前事务。 ABORT [ WORK | TRANSACTION ]ALTER AGGREGATE更改聚合函数的定义。 ALTER AGGREGATE name ( type ) RENAME TO new_name ALTER AGGREGATE name ( type ) OWNER TO new_ownerALTER CONVER

2016-03-07 15:57:01 933

原创 关于QObject::connect: Cannot queue arguments of type"..."

QObject::connect: Cannot queue arguments of type 'QUuid'(Make sure 'QUuid' is registed using qRegisterMetaType().)我在网上搜了一下相关的解决办法,的确找到一篇文章专门解决此问题,方法是:connect时添加参数Qt::DirectConnection,以保证其不被放入信号队列,

2014-07-25 17:26:39 1037

SQL规范指南

能够帮助你规范的编写SQL,提高团队合作的效率,提高软件可读性和稳定性。

2018-06-26

SEE编程说明书

英特尔底层编程技术SEE的说明书,有想了解算法加速的可以学习一下。

2018-06-26

基于xPDF和Qt的PDF阅读器。

我练习时写的基于xPDF和Qt的PDF阅读器,可读取PDF中的层信息根据选定的DPI生成BMP文件。同时重载了QT的按钮类和widget,做了界面优化。

2018-06-12

Qt+gSoap编写的demo,发送多个数据

使用Qt+gSoap,gSoap只送发送一个数据结构,所以使用结构体传送多个数据。

2015-06-09

Qt+vs2010编写的soap通信demo

使用Qt界面,开发server端和client端。实现加法功能。

2015-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