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pring boot整合redis

Redis&&Spring Boot:     redis是一个缓存,消息代理和功能丰富的键值存储系统。Spring Boot为Spring Data Redis提供的Jedis和Lettuce客户端库和抽象提供了基本的自动配置。有一个spring-boot-starter-data-redis“Starter”用于以默认方式使用Jedis的方便方式收集依赖关系。

2017-05-03 22:48:18 699

转载 数据库的hash索引

对于每一行数据,存储引擎都会对所有的索引列计算一个hash码(hash code),hash码是一个极小的值,并且不同键值计算出来的hash code 都不一样,(hash冲突很少发生)。

2017-04-28 11:44:37 688

原创 springboot整合mybatis方式一

基于注解式整合spring boot 和mybatis

2017-04-26 17:54:42 7071

转载 java 堆排序

是对树形选择排序进一步的改进,以弥补树形选择排序占用空间多的遗憾。采用堆排序的时候,需要一个记录大小的辅助空间,这个空间很小。堆排序的过程中将向量中储存的数据看作是是一颗完全二叉树,利用完全二叉树中双亲结点和孩子结点之间的内在关系选择关键字最小的记录。即排序记录仍采用向量数组方式存储,并非采用树的存储方式,而只是采用完全二叉树的顺序结构的特征。

2017-03-26 14:27:18 41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