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前程序员的困惑

找工作,找工作,要找个软件开发的工作。结果……总是找不到!据说是离开这行太久了。况且,现在新人辈出,软件企业用人的选择范围大了很多,基本不考虑用吸收大龄程序员到新的开发团队里。 可是,这良好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开发经验就那么不值钱了吗?这得好好地反思反思,看看问题出在哪里? 在大学里,通过全日制的学习直到修满学分到拿到毕业证,那也是经过好几年的坚持的。当年,在学校里通过对专业课的学习,训练出逻辑思维能力,用最基本的程序开发的工具编写程序,以解决我们遇到的问题。这些...

2020-10-20 17:04:38 345 3

原创 那些年的编程技术和网络程序

那些年的编程技术和网络程序

2022-07-05 10:42:28 468

原创 2021-07-23

程序员眼中的12306。关注编程细节,解决库存超卖,重复订单,余票计算等难点。 架构师眼中的12306。网络链路最短路径的计算,分布式数据库的协同工作,还有缓存数据库什么的,都跟特定硬件有关。完全没有接触过,不好理解。 ...

2021-07-23 19:33:22 104

原创 车票预订之余票和选票界面设想

我的选票界面不只是填写要买的票数,还要加上格子长条,每个格子表示一个区间站。从这个格子长条中选择旅程的起点和终点。

2021-07-12 19:25:08 222

原创 软件系统可分为哪几类? (转载)

软件系统可分为哪几类?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43433578.html

2020-10-23 10:30:23 1524

WordFind.EXE

在Window 10 命令行界面,运行此程序。在此程序名后 输入待搜索的文本文件名(包括路径)和 要查找的英文单词(以")"结束)。 比如: c:\>WordFind.exe x.txt word)

2020-05-05

整数计算器(可对多个操作数进行累计运算)

在Window10命令行里运行该文件,可实现n多操作数的运算。 步骤: 1.运行该文件,按提示分别输入操作数1、2和操作符(+、-、*、/)。注意:每次输入以“enter”键结束。之后就能看到本次运算结果。 2.接着,按提示决定是否在此基础上继续输入操作数进行累计运算。输入"y",表示要继续运算。 3.按提示分别输入下一个操作数和操作符,与上次运算结果进行计算,并得出结果。 目前,该程序只支持整数运算。

2020-04-02

进制转换工具之10转2816

小工具: 把十进制数转换为二进制。 把十进制数转换为八进制。 把十进制数转换为十六进制。 输入十进制数,点回车键,然后输入进制代码(2或者8或者16),再点回车键。之后,就可一看到转换结果。

2020-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