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源的ER图创建工具

请注意,这些工具可能在功能和界面设计上有所不同。在选择工具时,你可能需要考虑数据库系统的兼容性、用户友好性、导出选项以及是否满足你的具体需求。在开源领域,也有一些工具可供创建实体关系图(ER图)。

2023-11-27 17:57:03 1139

原创 Newtonsoft.Json

Newtonsoft.Json 是一个流行的高效的,由第三方提供的 .net 下的 json 框架。其具备以下功能:1、.net objects 与 JSON 之间的转换。2、LINQN 转化为 JSON 对象。3、JSON 与 XML之间的转换。支持以下 .net 版本:.NET 2, .NET 3.5, .NET 4, .NET 4.5, Silverlight,

2017-07-31 15:27:51 503

转载 Newtonsoft.Json高级用法

Newtonsoft.Json高级用法  手机端应用讲究速度快,体验好。刚好手头上的一个项目服务端接口有性能问题,需要进行优化。在接口多次修改中,实体添加了很多字段用于中间计算或者存储,然后最终用Newtonsoft.Json进行序列化返回数据,经过分析一个简单的列表接口每一行数据返回了16个字段,但是手机APP端只用到了其中7个字段,剩余9个字段的数据全部都是多余的,如果接口返回数据

2017-07-31 15:12:36 308

原创 Oracle分析函数的应用

create table v_test(id int,group_id varchar2(10),name varchar2(10),num int);comment on table v_test is 分析函数学习专用表;comment on column v_test.id is 序列号;comment on column v_test.group_id is 组号;commen

2007-10-23 21:25:00 531

Redis集群部署_在Windows下安装

Redis 介绍、安装部署环境、必备软件、详细安装步骤、注意事项。

2018-05-25

Kafka 在Windows下的安装部署详细手册

Kafak 基本介绍、安装必备环境、必备软硬件、安装详细步骤、注意事项。

2018-05-25

《5日精通css层叠样式表》.zip

《5日精通css层叠样式表》.zip

2011-12-02

JSON序列化与反序列化.doc

JSON序列化与反序列化.doc

2011-12-02

w3school.chm

w3school.chm html javascript xml xslt 学习资料

2011-12-02

jquery-ui-1.9m2.zip

jquery-ui

2011-12-02

extjs实用开发指南

学习ext的很好的资料,和大家一起分享。

2011-12-02

分析函数详解

分析函数对于去除重复数据,一个组的前几名,最后几名,最大值,最小值,排名次等等非常有用,用过后你将会体验他的妙处,个人认为真是妙不可言.在此愿与大家共同分享,共同进步.

2008-03-08

PowerDesigner教程.chm

如果您是初学者,那这个将带你进入PowerDesigner的神圣殿堂.

2007-10-23

PowerDesigner数据库建模技术.pdf

学习PowerDesigner的一本不错的入门书

2007-10-23

pl/sql基础

是一款学习pl/sql的非常好的书

2007-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