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rcher

有阴影的地方就会有阳光,其实简单就是一切!

  • 博客(1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exo搭建与Markdown

导语使用Markdown写作的优点:专注你的文字内容而不是排版样式,安心写作。轻松的导出 HTML、PDF 和本身的 .md 文件。纯文本内容,兼容所有的文本编辑器与字处理软件。随时修改你的文章版本,不必像字处理软件生成若干文件版本导致混乱。可读、直观、学习成本低。一、安装基础环境没有简介,没有说明hexo是什么,有相关疑问的请自行搜索或者访问hexo官方网站。本次使用的的系统是cent

2016-11-29 22:48:09 1218

转载 linux 下使用 tc 模拟网络延迟和丢包

1 模拟延迟传输简介netem 与 tc: netem 是 Linux 2.6 及以上内核版本提供的一个网络模拟功能模块。该功能模块可以用来在性能良好的局域网中,模拟出复杂的互联网传输性能,诸如低带宽、传输延迟、丢包等等情况。使用 Linux 2.6 (或以上) 版本内核的很多发行版 Linux 都开启了该内核功能,比如 Fedora、Ubuntu、Redhat、OpenSuse、Cent

2016-04-11 21:40:47 1308

转载 Paul Graham:创业须从小事做起

在 Y Combinator,我们总是说,从小事做起。很多想要创业的人相信,初创企业要么获得巨大成功,要么就干脆别启动。如果你做了一个更好的东西,人们就会蜂拥上门。反之,市场就不存在了。

2016-03-23 20:34:59 867

转载 Linux下的定时任务crontab设置

一、crond简介    crond是linux下用来周期性的执行某种任务或等待处理某些事件的一个守护进程,与windows下的计划任务类似,当安装完 成操作系统后,默认会安装此服务工具,并且会自动启动crond进程,crond进程每分钟会定期检查是否有要执行的任务,如果有要执行的任务,则自动执 行该任务。Linux下的任务调度分为两类,系统任务调度和用户任务调度。A. 系统任务调

2016-03-22 23:02:24 793

转载 linux epoll事件模型详解

一、介绍  epoll是Linux(内核版本2.6及以上支持)下多路复用IO接口select/poll的增强版本,它能显著提高程序在大量并发连接中只有少量活跃的情况下的系统CPU利用率,因为它会复用文件描述符集合来传递结果而不用迫使开发者每次等待事件之前都必须重新准备要被侦听的文件描述符集合,另一点原因就是获取事件的时候,它无须遍历整个被侦听的描述符集,只要遍历那些被内核IO事件异步唤醒而

2016-03-22 22:53:09 526

转载 线程属性pthread_attr_t简介

Posix线程中的线程属性pthread_attr_t主要包括scope属性、detach属性、堆栈地址、堆栈大小、优先级。在pthread_create中,把第二个参数设置为NULL的话,将采用默认的属性配置。

2016-03-22 22:23:07 438

转载 json-c有时我们会忽略的问题

现在JSON解析库满天飞,没有必要再自己写个了,除非是商业程序  。我试过JsonCPP, QJson, Json-Spirit, jaula等C++的库。遇到总总问题,有不支持中文(UTF-8编码也不行)、不方便在Windows下编译、体积过于臃肿等毛病,最终的选择是C库 json-c,因为Google看到一篇文章对JSON的各个C库的优点比较,说Json-C兼容性最好,而且支持中文(使用UTF

2016-03-22 21:42:16 3361 1

原创 Yii2 RESTful Verbs

在业余确实比较少,现在又学习了Yii2 RESTful Verbs,学习过程中肯定还是很曲折的,各种问题都会在下面进行阐述。

2016-02-26 23:38:28 2303

原创 Yii RESTful Quick Start

Yii RESTful Quick Start学习 RESTful 快速入门 章节时遇到了严重的问题,摸索了2天才搞明白。 总结了如下经验:小白一定要好好按照教程的步骤来做。

2016-02-15 21:59:28 587

原创 Yii 玩转Databases

玩转Databases在学习Yii 玩转Databases章节中,遇到了两个问题,在此做一下记录。

2016-02-10 20:32:21 505

原创 Yii入门引导

本人菜鸟一枚,出于兴趣开始学习Yii框架,根据自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整理和记录。做笔记是为了自己,同时也为了能帮助一部分遇到和我一样问题的童鞋。

2016-02-08 02:37:28 615

原创 很多人只是安逸在公司现有的环境中

<br /><br />很多人只是安逸在公司现有的环境中<br />“很多人都只是安逸在公司现在的环境中”,我知道肯定有不少人不理解这句话。其实,这句话是根据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所感觉的,为什么只是感觉而不是感悟呢!因为我是一个平凡的人,总觉着只有圣人或者大师才可以感悟出人生哲理,才可以给人引导正确的方向。<br />我们经常听到这么一句话,“什么样的环境塑造什么样的人”我个人认为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就与现在我们周边的环境而言你有不同吗?从来不会有人打扫卫生,从来没有人对错误的问题提出见解,很多的人只会评价

2010-09-30 13:17:00 1648

原创 谷歌退出将会给中国互联网带来的10个变化

  2010年1月14日,谷歌发布退出中国和关闭谷歌中国站点消息的第二天,谷歌中国网站的LOGO变成了四大发明。记得几年前谷歌进入中国的时候,宣称为中国古文明而来。而今,纪念这个夙愿,谷歌在临近离别之时,用这样一个富含谷歌文化和中华文明意味的LOGO,可谓意味深长。    想起一句古话:闻所闻而来,见所见而去。谷歌背负着“不懂中国”的烙印而来,在“不懂中国”的讥讽中遗憾而去。唐骏说

2010-01-15 10:20:00 791

尽管去做:无压工作的艺术

尽管去做:无压工作的艺术,减轻工作压力的方法。

2013-03-19

《微软研发制胜策略》

这是一本关于软件研发策略的书,适合管理阶层和非管理阶层阅读,本书介绍了怎样写好程序简介了微软的开发制度。

2009-09-09

C_C++指针经验总结

谁还在惧怕指针?谁还在为指针头疼?C_C++指针经验总结是本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好书!

2009-09-09

CSDN VC编程经验总结

经验总结涵盖了界面,网络编程,数据库,硬件系统,ATL 串口等内容,非常全面。

2009-09-09

学VC编游戏,游戏基础

里面是做游戏的基础,有实例,简明易懂!是初学者理想的教材!

2009-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